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德萊德聯主場有出「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澳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阿德萊德聯將在主場迎來西悉尼流浪者的挑戰。兩隊近期表現差天共地,阿德萊德聯近7輪聯賽贏足5場,反觀西悉尼流浪者已經遭遇多輪不勝,此消彼長之下,前者無疑更加值得支持。

  雖然新賽季阿德萊德聯頭2輪聯賽均以失利告終,但是球隊迅速找回應有的狀態,近7輪聯賽取得5勝2負的佳績,當中還有過一段四連勝的小高潮,目前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以淨勝球的劣勢排在積分榜第五位。球隊今夏在通過引援後中場實力大大得到提升,從比甲豪門布魯日簽下澳洲新星麥基利,此子年紀輕輕已經在澳職聯有過數十場的比賽經歷,再加上在歐洲磨練後進步神速,今季在澳職聯已經有6球進賬,不過此子有傷在身,阿德萊德聯今仗要更為倚重賀路雲、杜魯爾斯和米盧斯歷的表現。另外,今季阿德萊德聯主場勝率高達六成,僅次於領頭羊悉尼FC排在第二位,由此可見本輪坐鎮主場的他們有力取得勝利。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基斯甸奧斯夫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西悉尼流浪者今夏通過大肆招兵買馬補強陣容,簽下前德甲射手A.美亞和中場P.舒華格拿,以務求在新球季取得好成績,畢竟作為前亞冠冠軍的他們已經2個賽季沒有殺入過季後賽。雖然球隊開局一度豪取三連勝的佳績,而且還連斬傳統豪門墨爾本勝利和悉尼FC,讓一眾球隊看到了希望,但是隨後情況卻急轉直下,近7輪聯賽取得2和5負的劣績。球隊最大的問題就是進攻能力低下,以A.美亞和M.杜克為首的進攻線破門乏術,兩人已經多輪聯賽未能取得入球,試問前鋒如此低迷的狀態如何取得佳績。更不利的是,西悉尼流浪者目前遭遇客場四連敗,球隊在客場的表現十分糟糕,他們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V.贊積杜域和中場馬祖斯基等人亦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查內爾食硬奧斯坦德

週六凌晨,比甲烽煙再起,其中查內爾將主場迎來奧斯坦德的挑戰。查內爾已經連續多輪聯賽不敗,球員如今士氣大振,今仗面對10輪聯賽作客只贏過1場的奧斯坦德,查內爾確實很有希望全 ……[详细]

西部聯主場龍飛「鳳」舞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展開角逐,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來了威靈頓鳳凰的挑戰。前者整體近況不錯,反觀威靈頓鳳凰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僅得兩成,西部聯今仗主場可以看高一線。作為澳職聯新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