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主帅:0-1利物浦时 就担心罗马城一幕重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圣诞节前,巴萨官网放出了巴尔韦德的专访,巴萨主帅回顾了2019年发生的种种事情。巴尔韦德坦率承认,在0-1落后利物浦时,他就担心罗马城大逆转重演,结果这一幕还就真的重演了。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不久前的国家德比:“比赛非常胶着,我们很难踢出自己的战术。这就是国家德比。我们去年在诺坎普5-1大胜,不过皇马在诺坎普总是表现出色,会让比赛变得艰难。”

  巴萨在欧冠死亡之组中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巴尔韦德对此表态:“我们小组出线了,这看起来很容易,但绝非如此。我们非常看重能够晋级,那不勒斯是个需要尊重的对手。”

  巴尔韦德回顾上赛季西甲夺冠:“对阵马竞是决定性的,胜利让我们建立起了不可被追赶的优势。在国王杯、联赛对阵皇马时,我们都赢了。在伯纳乌的次回合,我们上半场还有困惑,但下半场解决了战斗。”

  巴尔韦德不可避免地谈到了欧冠耻辱逆转:“在对阵利物浦前,我们很有希望赢得欧冠。在次回合,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但对方早早破门。从心理上,我们开始担心罗马城的一幕重演。球队表现得很疲软,我们付出了代价。那是一年中最艰难的时刻,我们也输掉了国王杯决赛。如果我们能淘汰利物浦,那国王杯也很可能夺冠。”

  巴尔韦德随后谈到新援们:“格里兹曼不仅仅是射手,而且非常勤奋,知道如何在中场防守,知道如何帮助后卫防守。德容覆盖面积很广,擅长送出威胁球。菲尔波表现很好,融入度越来越高。内托积极助人,而且也很有竞争力。”

  巴尔韦德谈到锋线二老:“梅西天赋出众,我很难找到新的词语来形容他,他每次表现都几乎完美。苏亚雷斯经常错失机会?这其实是好兆头,这意味着他总是接近于进球。”

  登贝莱伤病频发是源于职业素养不足吗?巴尔韦德作答:“他的思想没什么问题。他素质很高,他身上有很多优点,我们都希望他复出。”

  巴尔韦德最后谈到青训小将:“法蒂和卡洛斯-佩雷斯的进步是个好消息,他们不仅仅是巴萨的现在,更是巴萨的未来。”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备战西超杯 巴尔韦德为球员布置假期训练

据《阿斯报》报道,圣诞节期间,巴萨仅有四天的休息时间。尽管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给队内的欧洲球员休假至12月29日,南美球员则休至明年1月2日,但每一位球员在假期里都带着体能教 ……[详细]

穆帅:梅西是最佳中的最佳 他逼我们成为更好教练

在执教皇马时,穆里尼奥曾与梅西对抗三年。如今就连穆帅都成了梅吹,哪怕他与C罗是葡萄牙同胞。“从技术层面上而言,梅西正是太全面了。事实上,他是最佳中的最佳。”穆里尼奥说道,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梅威瑟10年吸金7.06亿镑!C罗梅西紧随 LBJ第4

2019年即将过去,《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0年以来世界体坛运动员的收入排行榜。在过去十年中,拳击名将梅威瑟赚了7.06亿英镑高居收入榜首位,而C罗和梅西则分别排在二三 ……[详细]

7M晚报:巴萨尝试签回内马尔 文末以超免费推荐

事件巴萨明年继续尝试签回内马尔转会费只需1.8亿欧冬窗即将开始,《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开始计划签回内马尔的事宜,如果他能保持顶级状态,巴萨依然会把他视为首要目标。而如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