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难进禁区被巴尔韦德用成哈维 罕见推射踢疵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0-0战平皇马之后,“巴尔韦德下课”的呼声在社交媒体上又一次高涨了起来。巴萨此役全盘被动,很大程度上靠运气和裁判才勉强拿到一场平局。拥有精湛射术的梅西,竟然很难进入皇马禁区,他被巴尔韦德活活用成了哈维!

  在第83分钟时,转播方给出了一张梅西比赛中的热图。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主要活动在中场,他很少能够出现在对方禁区内。离球门越远,梅西的攻击力自然就越难得以发挥。在如今的巴萨队内,梅西一定感受到了在阿根廷队被主帅马拉多纳统治的恐怖……

  梅西难以进入禁区,直接源于巴萨中场失势,阿根廷人不得不一直回撤帮助串联,他甚至在补时阶段还回追到了本方半场。罗贝托和塞梅多的双右路组合已经无数次被证明为无效,但巴尔韦德仍然排出了这一奇葩踢法。结果他在第55分钟就用比达尔换下塞梅多,直接进行了自我否定。

  在攻击机会并不多的情况下,梅西仍然制造了几次威胁。在第31分钟时,梅西大禁区中路左脚补射,可惜被拉莫斯在空门前完成了解围。10分钟后梅西送出标志性挑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反越位垫射滑门而过。

  在第60分钟时,梅西错过了一个对他而言轻而易举的进球机会。格里兹曼禁区左侧横传,皮球传得略微有点靠后,梅西中路推射结果没能踢正部位。不过格里兹曼在传球时手球在先,此球就算进了,也极有可能被VAR吹掉。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韦德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子:本泽马总受到质疑 但他一年能进15-20球

在本周的国家德比前,巴塞罗那前锋格列兹曼认为他的法国同胞本泽马被低估了。格子告诉MovistarPlus:“本泽马总是受到质疑,然后他一年能打进15-20球,他是最佳9号 ……[详细]

巴尔韦德:足球应使人团结而非彼此对立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将打响,巴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我们还处于联赛的上半程,后面还剩下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边缘球员成最拼先生 贝尔做了一切就差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10轮补赛,皇马客场0-0战平巴萨。本场比赛皇马占据一定优势,而贝尔则是皇马队内最有威胁的球员,可惜他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赛前 ……[详细]

西甲-贝尔进球被取消 国家德比巴萨0-0平皇马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10轮补赛,巴萨主场0-0战平皇马,两队同积36分,巴萨继续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积分榜首位。第72分钟贝尔曾接门迪助攻打进一球,但被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