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2.5万示威者计划包围诺坎普!警方部署3000警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这次的国家德比肯定与众不同。”美联社在12月17日的报道中这样评价道。然而,这并不是因为皇家马德里将在周三对阵巴塞罗那,而是因为,赛场外将有超过2.5万名示威者聚集,和3000名警方人员对峙。

  加泰罗尼亚分离主义组织“民主海啸”表示,超过2.5万名示威者已经同意在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外进行集会,该组织还声称,在体育场的9万9千个观众席内,也会有示威者进行抗议活动。

  据法新社报道,“民主海啸”组织声称,示威者将在开球前四小时抵达体育场,他们将在看台上和球场上宣传独立公投的口号:“西班牙,坐下来谈谈。”

  此前,该组织已多次组织了大规模的抗议示威,10月他们组织抗议者封锁了巴塞罗那机场,11月则切断了西班牙与法国之间的高速达两天时间。

  不过,西班牙橄榄新闻社援引“民主海啸”组织发言人的声明,称并不希望球赛被“阻碍”或者“暂停”。

  当地警方表示,已经准备了一支3000人的特别行动队,其中包括警察和私人安保人员,以确保球队的大巴能准时抵达,和比赛不会受到干扰。

  报道称,警方在场外将部署一条“无武装”的警戒线,同时场内的安保人员将会对球迷进行安检,并把球迷分开,防止他们进入球场。

  《欧洲新闻周刊》(Euro Weekly News)报道称,加泰罗尼亚内政部长米克尔-布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球迷可以进入体育场,并且场内场外都会有安保措施。”

  加泰罗尼亚地方警察长官欧金尼-萨连特补充称,部署的警方人员中1000人是当地的警察,另外2000人来自私人安保机构和其他警察部门。这支特别行动队将从周三早晨开始,就在球场附近开始戒备。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表示,这次的比赛将如期举行。这场比赛原定于10月26日举行,但当时由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分裂主义示威运动,比赛不得不推迟举行。

  上周,西班牙皇家足协则警告称它“将实施现行的规定”,包括进行大额罚款和禁止示威者进入诺坎普体育场。

  此外,由于担心场馆附近的安全问题,皇马和巴萨的球员将住在距离体育场很近的一家酒店,并共同乘坐大巴前往赛场。

  巴托梅乌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生活在复杂的社会与政治环境中,但我坚信,这种环境能容得下一场足球比赛。”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桑保利:无意理解对梅西拿金球的质疑 他永远最佳

阿根廷旧帅桑保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德比和梅西。“梅西永远是决定性的。”桑保利说道,“巴萨之所以在场面上有优势,就是因为拥有梅西。在国家德比中,两队旗鼓相当。但梅 ……[详细]

老马:10年世界杯0-4德国后 看到梅西在洗澡间哭

执教于拉普拉塔体操的马拉多纳,如今接受了TyC电视台专访。尽管曾多次公开批评梅西,但老马却表示他从未针对梅西,他把梅西当成儿子看待。同时马拉多纳还抨击了斯卡洛尼,他支持河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