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名宿:相比夺冠赛季 这支莱斯特城踢得更主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莱斯特城名宿塔格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赛季莱斯特城的打法比2016年夺冠时更为积极主动,并称莱斯特城仍有机会追赶利物浦。

 


  “毫无疑问,这支球队展现了更好的足球风格,这也说明赢得冠军的方式不止一种。2016年他们踢的是反击式的足球,但现在你会看到莱切斯特城控制着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他们的边后卫也积极参与进攻,攻入了大量进球。”

  “每场比赛他们都至少能组织7次颇具威胁的进攻,踢球风格与夺冠的那个赛季截然不同,但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人限制你必须采取哪种战术,你只需要赢下比赛就行了。”

  当被问到莱斯特城是否还能追上利物浦时,塔格特说:“总是有机会的,本赛季还有很多轮比赛,谁知道从现在到赛季结束会发生什么。是的,利物浦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本赛季还没有被击败过,而且只有一场平局。即使在球队状态不佳的时候,他们也能够赢下比赛。利物浦现在处于领先地位,但还有很多比赛,赛程最密集的时期就要到来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罗杰斯已经意识到瓦尔迪是这支球队的阵眼,在前任主帅麾下,他经常会回撤拿球,但罗杰斯让他专注于把握进球机会,进入禁区为球队破门。”

  “莱斯特城本赛季的表现和排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但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稳定性,罗杰斯带来了一种与前任教练略有不同的足球风格,这很有效果。”

  “每个人都在谈论莱斯特城现在的进攻风格,但他们的防守也非常稳固,他们是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这支莱斯特城似乎具备一切素质,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罗杰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只考虑和莱斯特城差距 不可能保持统治力

由于利物浦在英超第17比赛中已经获胜,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领头羊17分之多。作为卫冕冠军,蓝月亮本赛季想要实现联赛三连冠看起来已经希望渺茫。不过,在本轮对阵劲敌 ……[详细]

费鸟:利物浦离我们太远 现在我们只考虑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12月16日00:30,曼城将客场挑战阿森纳,目前蓝月军团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利物浦17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曼城老将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称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荣誉一览:三夺欧冠+四国冠军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正式执掌埃弗顿帅印,这位世界名帅教练生涯共斩获20座冠军。尤文图斯:1999年欧足联国际托托杯(该项赛事2009年后被废除)AC米兰:2002-03欧冠 ……[详细]

郁闷!埃弗顿球员替补上场又遭换下 直接发飙暴走

昨日晚间的英超一场焦点战中,埃弗顿主场0-0闷平阿森纳。第80分钟,托松被小基恩换下。下场后,托松显得很生气,他没有和教练邓肯-弗格森打招呼,而且头也不回的直接走入球员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