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郁闷!埃弗顿球员替补上场又遭换下 直接发飙暴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日晚间的英超一场焦点战中,埃弗顿主场0-0闷平阿森纳。第80分钟,托松被小基恩换下。下场后,托松显得很生气,他没有和教练邓肯-弗格森打招呼,而且头也不回的直接走入球员通道。托松为何如此暴走呢?这背后是故事的。

 


  本场比赛,托松一开始是坐在替补席上的。第11分钟,伊沃比意外受伤,于是邓肯-弗格森用托松换下了伊沃比。到了第80分钟的时候,比分仍是0-0,邓肯-弗格森决定加强进攻,于是撤下了表现一般的托松。在托松看来,邓肯-弗格森这么做无疑是在侮辱他,因为替补被换在职业足球中是一件非常丢人的事情。

  托松没有和邓肯-弗格森握手,他根本没有理这位球队的临时主帅。对于托松的反应,有球迷认为可以理解,也有球迷觉得托松就算有脾气也不能当众藐视主帅。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坐在看台上观看了全场,他也看到了托松的行为,不知道此事会不会影响他对托松的评价。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邓肯-弗格森也曾将替补球员换下。当时,小基恩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而邓肯-弗格森在第89分钟的时候用将小基恩换下。小基恩也非常的生气,他径直走过了邓肯-弗格森的身边,没有与之打招呼,然后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很多名宿对邓肯-弗格森的做法提出了批评,前利物浦后卫里瑟就表示:“他摧毁了那个孩子。”

  邓肯-弗格森事后解释道:“我只是需要一个换人来消耗时间,这不是在针对基恩。我认为他无法进入比赛节奏。”根据英媒体的数据,英超这赛季共发生了3次替补球员在比赛中被换下的怪事,而且全部发生在埃弗顿。除了刚刚提到的托松和小基恩,伊沃比在对阵曼城的时候也是替补出场后被换下。

  本轮比赛是邓肯-弗格森担任埃弗顿临时主帅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他交出了临时主帅的权力,安切洛蒂接任球队正式主帅。在谈到球队的这个决定时,邓肯-弗格森表示自己没任何问题:“我不能要求更多了,我感到知足了。聘请安切洛蒂是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我一直在说,埃弗顿需要请一位世界级的教练,现在我们终于请到了。我已经和他聊过了,我等不及和他一起工作了。”

  “今天的赛后,他已经来到了更衣室。他做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演讲,每个人都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也许,我能给安切洛蒂搞几瓶红酒,然后帮助他, 成为他的助理教练。”邓肯-弗格森确认他会担任安帅的助手。

 

更多关于"埃弗顿 托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埃弗顿前锋托松接近回归法兰克福

据德国媒体《法兰克福评论报》透露,埃弗顿前锋托松接近回归法兰克福。媒体指出,尽管托松在埃弗顿的工资很高,但他与法兰克福的谈判已经进入后期阶段,这位28岁的前锋有望回归老东 ……[详细]

电讯报:埃弗顿6000万加托松求购扎哈 蓝军想抢人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消息,埃弗顿已经告知水晶宫愿意用6000万英镑加前锋托松求购扎哈,但他们需要和切尔西竞争。由于受到转会禁令影响,切尔西无法在今夏签人,但他们在认真考虑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 安切洛蒂执教埃弗顿

事件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为新主帅将签三年半新合同北京时间12月2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成为球队新主帅,阿森纳给了前队长一份长达三年半的新合同,并将向曼城赔偿数百万英镑 ……[详细]

记者:热刺有意西汉姆联迪奥普 身价超5千万镑

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Solhekol报道,热刺有意签下西汉姆联后卫伊萨-迪奥普(IssaDiop)。执教曼联期间,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就对迪奥普非常欣赏,他曾称赞过这名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