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不会再叫穆里尼奥[老大] 但我永远尊重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末,切尔西客场挑战热刺,兰帕德将与恩师穆里尼奥进行正面PK。赛前,兰帕德强调自己对穆帅永远都是大大的尊重,他在穆帅身上学到了很多。不过,他将努力带领球队击败热刺。

 


  对那些执教过我的教练,我永远都是大大的尊重。老实说,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是呢,我不愿成为任何人的翻版,不是吗?”兰帕德表示:“很高兴能对阵穆里尼奥的球队,这是新年之前最重要的事情。”


  “球员时期,我在给教练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时,我都会称呼他们为‘老大’(boss)或者‘头’(gaffer)。不过,我现在的身份变了。我不会这样叫穆里尼奥了。但是,这绝对不影响我对他的尊重。”


  “穆里尼奥是那种渴望一直工作的教练,他不会放过机会。他对(对阵旧主)并不是太在意,你可以看看他之前带领曼联回斯坦福桥的场景,看上去他并不在意回归。我们都知道,热刺和切尔西之间有着巨大的竞争,在我看来,这是伦敦最大的德比。”


  “对任何死敌、同城对手,你都要全力争胜,我知道这种感觉。与穆里尼奥交手是个巨大的荣誉,但我想击败他。问题是,不只是我想赢球,穆里尼奥也是如此。我想击败他。我尊重他,也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顶级教练。他也想击败我,因为他曾执教过切尔西,他也曾执教过我。现在,他是热刺的教练,他想击败我。”


  “穆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去年,我带领德比郡与他交战就很有收获。在过去4年里,切尔西和热刺都在为前四而战。这一次,也是如此。”兰帕德表示。过去5场联赛,切尔西输了4场,而热刺则赢了4场。一旦切尔西本轮输球,他们就会将第四的位置让给热刺。

 

更多关于"切尔西 热刺 兰帕德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最高敬意送给穆里尼奥 然后专心赢下热刺

下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做客对阵托特纳姆热刺,执教热刺的正是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而执教蓝军的则是穆帅曾经的爱将兰帕德,两人将以教练的身份展开交锋。切尔西旧将帕特-内文在接 ……[详细]

电讯报:切尔西有意莱昂-贝利、楚克乌泽

据《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正制定一份前场引援名单,以让主教练兰帕德可以在冬窗加强自己的阵容,球队将会有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电讯报》表示,除了桑乔(不太可能在1月份离队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