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破门新星绝杀 拜仁3-1弗赖堡超越多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16轮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弗赖堡,上半场,穆勒射门击中门柱,莱万多夫斯基打破僵局,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格里福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小将齐尔克塞反超比分,格纳布里再下一城,最终,拜仁客场3-1击败弗赖堡。16轮战罢,拜仁全取3分后排名超越多特,净胜球优势升至积分榜第三。

  开场之后,第2分钟,阿拉巴直传,库蒂尼奥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弗莱肯,一记挑射越过门将,但及时回防的古尔德在球门线前解围。第6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向飞向球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帕瓦尔头球攻门被弗莱肯扑出,后点无人盯防的穆勒右脚近距离补射被门柱挡出。

  第16分钟,戴维斯左路带球一路推进,连过数人后杀入禁区,送出一脚精准传中,莱万及时跟进,中路右脚铲射破门,0-1!

  第21分钟,莱万禁区右脚推射,弗莱肯飞身单掌进球扑出底线。第23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回敲,库蒂尼奥左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弗朗茨右路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霍夫勒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诺伊尔飞身将球扑出。第38分钟,弗朗茨右路精准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格里福右脚射门踢飞,拜仁逃过一劫。

  第39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远射被挡,库蒂尼奥禁区前沿右脚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40分钟,格里福禁区左侧右脚兜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诺伊尔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44分钟,格纳布里中路精准直传,佩里西奇及时跟进,但右脚推射力度太小,被弗莱肯扑住。半场结束,拜仁客场1-0领先弗赖堡。

  易地再战,第47分钟,穆勒中路直传,格纳布里接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穆勒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9分钟,哈贝勒禁区右侧精准挑传,后点无人盯防的格里福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1-1!

  第61分钟,格里福左路精准斜传,彼得森门前近距离推射踢飞。

  第62分钟,霍夫勒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65分钟,格纳布里右路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后点的佩里西奇右脚抽射,弗莱肯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77分钟,博雷洛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右脚踢出一记刁钻的弧线球,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第78分钟,格纳布里头球破门,但因为队友莱万越位干扰进攻,此球被判无效。

  第85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头球攻门顶高。第90分钟,无人盯防的博雷洛禁区内右脚抽射放了高射炮。

  补时阶段,格纳布里精准挑传,替补登场的小将齐尔克塞右脚近距离推射破门,1-2!

  最后时刻,格纳布里带球推进,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弗莱肯将球扑出,但格纳布里迅速前插,左脚补射破门,1-3!

  最终,拜仁客场3-1击败弗赖堡。

更多关于"拜仁 弗赖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库蒂尼奥1人造5球+戴帽 拜仁6-1逆转不莱梅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2: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15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上半场,拉希察打破僵局,但库蒂尼奥和莱万连入 ……[详细]

欧冠-科曼穆勒库鸟3箭齐发 拜仁3-1热刺6战全胜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00,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继续进行,B组之中,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科曼打破僵局,塞瑟尼翁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记者:拜仁今年冬窗不会卖任何球员 包括博阿滕

此前,有德媒报道博阿滕希望在冬窗离开拜仁,不过根据《慕尼黑日报》记者曼努埃尔-邦克的消息,拜仁在今年冬窗不会出售任何一名球员,包括博阿滕。根据此前的报道,博阿滕萌生了离开 ……[详细]

博阿滕:想进欧冠半决赛 希望让弗里克继续执教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拜仁后卫博阿滕谈到了临时主帅汉斯-弗里克和欧冠的抽签,博阿滕表示,弗里克是一名顶级教练,非常职业,但他能否转正并不是由球员决定。随后博阿滕透露,他们希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