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穆勒破门22岁妖人2球!拜仁1-2不敌10人药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13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22岁妖星拜利梅开二度,穆勒打入一球,格纳布里射门中柱,拜仁1-2暂时落后。下半场,格雷茨卡和莱万先后头球中框,最终,拜仁主场1-2不敌勒沃库森。弗里克带队以来首尝败绩。13轮战罢,拜仁积分为24分,暂居第四。

 

 

  开场之后,第9分钟,阿拉巴后场精准直传,格纳布里接球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推射击中左侧门柱。第10分钟,弗兰德精准直传,拜利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推射破门,0-1!

 

  第14分钟,迪亚比中路带球过人,突至禁区前沿,右脚远射被诺伊尔扑住。第15分钟,迪亚比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攻门,诺伊尔将球扑住。

 

  第18分钟,基米希精准挑传,格纳布里禁区内接球横传门前,穆勒面对空门,前插准备抢射,但文德尔及时倒地将球铲出危险地带。第25分钟,迪亚比中路带球推进,禁区前沿左脚重炮攻门,诺伊尔奋力扑出。

 

  第31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格纳布里接球闪开角度,右脚抽射偏出右侧门柱。第34分钟,斯文-本德左路传球被帕瓦尔断下,后者长传,皮球几经弹地后落到穆勒脚下,他禁区前沿冷静左脚抽射,皮球打在拉斯-本德腿上变向飞入球门,1-1!

 

  第35分钟,弗兰德中路送出精准斜传,拜利接球后摆脱马丁内斯杀入禁区,左脚推射球门远角破门,1-2!第41分钟,佩里西奇中路断球后直传,莱万接球单刀赴会,面对赫拉德茨基,右脚推射踢偏。

 

  第45分钟,格纳布里带球杀入禁区,此时,拜仁三箭齐发,创造出3打1的绝佳机会,面对赫拉德茨基,格纳布里选择无私横传佩里西奇,没想到拉斯-本德及时回防,抢在佩里西奇之前将球铲出底线。半场结束,拜仁1-2落后药厂。

 

  易地再战,第51分钟,迪亚比右路带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阿米里近距离左脚推射,诺伊尔倒地将球扑出。第55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直传,佩里西奇接球后横传,莱万稍作调整,右脚推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59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佩里西奇右脚将球踢飞。第60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右侧横传,莱万稍作调整,右脚抽射被赫拉德茨基扑出,紧接着,穆勒跟上右脚铲射,又被赫拉德茨基奋力扑出。

 

  第66分钟,迪亚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奋力扑出。第69分钟,阿米里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75分钟,无人盯防的贝拉拉比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踢飞。第76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格雷茨卡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顶在了右侧门柱上。随后,库蒂尼奥禁区外的远射又被赫拉德茨基扑住。

 

  第83分钟,库蒂尼奥突破造成塔犯规,后者被直接红牌罚下。拜仁获得位置极佳的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莱万操刀主罚,他右脚射门穿透了人墙,但赫拉德茨基稳稳将球得到。第84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赫拉德茨基将球扑住。

 

  第91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莱万头球一蹭,皮球击中门框。第94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沿斜传,无人盯防的格纳布里操之过急,右脚抽射偏得离谱。

 

  第96分钟,格雷茨卡中路直传,莱万禁区内连续扯动,但最后角度太小,一脚挑射被赫拉德茨基扑出。最终,拜仁主场1-2不敌勒沃库森。

 

更多关于"拜仁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赫内斯:莱万是目前最佳中锋 他能赢任何奖项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莱万是世界最佳中锋。在本周的欧冠比赛中,莱万上演大四喜,帮助拜仁6-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对于莱万的表现,赫 ……[详细]

德媒:拜仁冬窗不会引进萨内 预计明夏加盟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萨内仍是拜仁的头号引援目标,但是冬窗期他们还不会引进曼城球星。据德国媒体《Spox》和《Goal》的报道,上周拜仁高层和布兰奇尼(GiovanniBr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