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联赛杯-科德吉两球 利物浦0-5客负维拉遭淘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霍里哈内打破僵局,博耶斯乌龙球,科德吉梅开二度,下半场韦斯利替补破门。最终利物浦客场0-5不敌阿斯顿维拉,红军联赛杯遭到淘汰。

 

 

  由于联赛杯和世俱杯的赛程在12月中冲突,利物浦官方确认,将派出两支不同的队伍参加两项赛事。此役联赛杯,红军或将派出一支较为年轻的队伍来参加,这支利物浦“二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4分钟,埃利奥特做球,朗斯塔夫的射门打偏了,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2分钟后,霍里哈内左路传中被范登博格解围。第9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尼兰德飞身扑出。

 

  第10分钟,赫比-凯恩门前的推射被尼兰德挡出,埃利奥特再补射打偏了。

 

  第13分钟,霍里哈内主罚任意球开出,科德吉前点伸腿一晃,皮球弹地入网,阿斯顿维拉1-0利物浦!

 

  第16分钟,穆罕默迪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博耶斯身上发生折射,直接飞入球门远角,阿斯顿维拉2-0利物浦!

 

  第18分钟,霍弗尔外围的远射被挡出。第25分钟,埃利奥特挑传,戴维斯的扫射被尼兰德扑出。

 

  第32分钟,霍弗尔右路传中滑门而过。2分钟后,凯恩左路起球被凯莱赫摘下。第36分钟,若塔一脚斜塞,科德吉单刀球捅射得手,阿斯顿维拉3-0利物浦!

 

  第41分钟,戴维斯铲倒兰斯伯里,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若塔分到右路,穆罕默迪再传中,科德吉包抄推射破门,阿斯顿维拉4-0利物浦!

 

  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暂时0-4落后阿斯顿维拉。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率先展开攻势。第53分钟,博耶斯扫向门前,赫比-凯恩的抢射被尼兰德神勇化解。

 

  第55分钟,霍里哈内主罚定位球射门被凯莱赫没收。第56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内抽射打偏了。第63分钟,兰斯伯里左路传中,特雷泽盖禁区内捅射打高了。第66分钟,埃利奥特搓传,赫比-凯恩跟进头球攻门被尼兰德没收。

 

  第71分钟,凯恩外围尝试远射打偏了。第75分钟,特雷泽盖突施冷箭被凯莱赫扑出。第82分钟,埃利奥特挑传,克拉克森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6分钟,穆罕默迪右路传中,特雷泽盖的头球出了底线。第91分钟,维拉的反击机会,特雷泽盖直塞,韦斯利禁区左侧轻松推射破门,阿斯顿维拉5-0利物浦!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0-5不敌阿斯顿维拉。

 

更多关于"利物浦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墨菲:英超冠军已失去悬念 利物浦失冠我会崩溃

英超第17轮战罢,积分榜上利物浦领先第二名莱斯特城10分,领先第三名曼城14分。红军名宿丹尼-墨菲信心满满地表示,英超冠军之争已失去悬念。“我认为冠军争夺战已经结束了。如 ……[详细]

天空:维纳尔杜姆伤势未痊愈 不会出战世俱杯

天空体育报道,由于伤势仍未完全恢复,维纳尔杜姆预计不会出战利物浦与蒙特雷队的世俱杯半决赛。维纳尔杜姆上周末首发出战了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但在下半场因伤被换下。虽然入选了利物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