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门德斯:C罗在尤文过得很开心 他可能终老尤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门德斯在出席《都灵体育报》年度最佳经纪人典礼时接受了采访,他承认C罗可能会在尤文图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表示萨里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这位现年34岁的超级巨星在此前比赛中因为膝伤而有过缺席,而当他在11月对阵米兰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时,他和主教练萨里之间似乎出现了一点矛盾,但门德斯否认了这些传闻。

  当被问及C罗是否会在尤文退役时,门德斯表示:“是的,我认为他能做到,此前他已经与尤文图斯签下了合同。”

  “C罗如今在尤文图斯过得很开心,他正在一个伟大的教练手下工作。”

  在这段采访中,门德斯还表示C罗在过去两年应该获得一次金球奖,他相信C罗明年可以赢得这个奖项。

 

更多关于"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德维德:抽到里昂比遇马竞强 意甲冠军保持悬念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表示本赛季意甲冠军悬念会一直保持到最后。内德维德表示:“抽到里昂?我觉得至少比上赛季遇到马竞要强(笑),不过不论怎样我们都要等到明年2 ……[详细]

还是小将!布冯追平皮耶罗 并列队史出场最多

尤文对阵乌迪内斯,首发出场的布冯以478场的联赛出场次数,与斑马王子皮耶罗并列成为代表尤文出战意甲联赛场次最多的球员。若算上为帕尔马的168次出场,41岁的布冯在意甲一共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