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萨里:想赢欧冠需先赢意甲 特定场合我会使用433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5日22:00,尤文将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尤文主帅萨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萨里表示在特定的场合下自己会使用4-3-3战术,而如果想赢欧冠,那必须要先争取赢意甲。

 

  关于在切尔西的执教经历

 

  “我在切尔西有幸能与佐拉还有戈蒂共事,没有他们的帮助,切尔西的成绩不会更好。很高兴曾有机会执教切尔西,佐拉的思想很独特,他非常有智慧。”

 

  关于欧冠

 

  “在欧冠中,我们消耗了太多精力和体力,我们必须时刻保持精神的高度紧张,很显然现在我们必须在联赛中全力以赴,尽可能多地取得积分。欧冠后我们可以有一次比赛发挥不佳,但要是发生两次或三次,那问题的性质就变了。”

 

  “我对淘汰赛抽签结果不感兴趣,不过我为意甲联赛感到高兴,有3支球队晋级欧冠16强,这可能也是意甲联赛复苏的一个标志。人们或许已经忘了上世纪90年代意甲联赛的球队曾是欧战的主角,这些年来,意甲联赛有了显著的提高。”

 

  “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结束后,我会对抽签结果感兴趣,但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联赛,我一直对球员们这么说。所以,要是我先在这里谈论欧冠了,那我可能就没有为球员们起到一个好的表率作用。”

 

  关于前场三叉戟的选择

 

  “侵略性并不等于攻击性,这些东西我从在训练中就会进行考虑。攻击性也来源于球员的心态,4-3-3也是一个很有攻击性的阵型。”

 

  “想要让球队攻击力更强,并不是多上一名前锋那么简单,你必须保证三条线都能运转良好。在这一点上我们处理得还不够到位。不过在特定场合下我会使用4-3-3战术。”

 

  关于道格拉斯-科斯塔和本坦库尔

 

  “他们两个恢复情况很好,本坦库尔99%不会受到此前伤病的影响,不过道格拉斯-科斯塔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他们两个都恢复得不错,不过道格拉斯-科斯塔会先坐在替补席上。”

 

  “本坦库尔的体能状况很好,”并且技术精湛,他在性格方面也成长了很多。如果他能保持这个趋势,他将成为一名顶级球星。”

 

  关于拉姆塞

 

  “目前为止,拉姆塞还无法出战,不过他在康复训练中表现出色,他将参与部分合练,并进行个人训练,明天我们再看看拉姆塞能否有出现在替补席的可能。”

 

  关于C罗

 

  “C罗的状态通过比赛恢复得很好,他在体能方面也有所进步。通过昨天的训练我认为他(此前的膝伤)已经完全恢复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和分析,从最近几场的状态来看,他的进步很大(di grande crescita)。”

 

  关于拉比奥特

 

  “失望?不,他只是没有适应我们的比赛方式,并且对意甲联赛有点陌生,这很正常,但是从来都没有失望。我们能看到拉比奥特的发挥正在变好,他的体能状况也很出色。”

 

  “尽管有时缺少亮眼的表现,但是他一直都很努力。他在一些情况下表现得很好,他有实力,只不过性格有些内向。让我们给拉比奥特一点时间吧,让他适应一切,我很看好他。”

 

  关于埃姆雷-詹

 

  “很遗憾,他经历了极大的失望,并正努力摆脱这一令人感到失望的时刻。明天的比赛阵容我还没有确定,不过如果不出意外,拉比奥特和埃姆雷-詹中至少有一人会出场,可能两个人都在比赛中替补出场。”

 

  关于乌迪内斯

 

  “我不太了解乌迪内斯主帅图多尔,我从没深入地研究过他的战术。他们很擅长纵深发起进攻,而且颇具威胁。他的两名前锋也都很有实力,一人有强壮的身体,另一人有极快的速度,他们可以将长传球轻松地转化成为危险进攻。”

 

  关于态度问题

 

  “我们对待欧冠中不同对手的态度不同?我们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对阵不同类型的球队。勒沃库森是德甲联赛中控球率最高的球队,他们踢得更大开大合。莫斯科火车头更注重防守反击,他们踢得更保守。关于有人说我们对待欧冠和联赛的态度不同,我可以回答他们并没有这回事,我一直都告诉我的球员们,要想赢欧冠,那就必须争取先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

 

更多关于"萨里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里:希望把我的欧战不败纪录延续到欧冠决赛

尤文图斯将在小组赛末轮客战勒沃库森,赛前球队主教练萨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贝纳德斯基本场会出任中场“有可能,尽管现在我也不清楚我在前腰位置上有多少选择,拉姆塞和道格拉斯-科 ……[详细]

萨里:红牌改变了一切 夸德拉多只该吃黄牌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客场1-3负于拉齐奥,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目前尤文依然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二位,和领头羊国米的积分差距扩大到2分。本场比赛第25分钟,C罗进球帮助尤文取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都体:国米尤文争夺小基耶萨和库鲁塞夫斯基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和尤文将在明年夏天为小基耶萨和库鲁塞夫斯基展开争夺,佛罗伦萨老板已经同意在明夏放小基耶萨离队。《都灵体育报》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尤文图斯都很渴 ……[详细]

记者:尤文无意出售德米拉尔 但可能出售鲁加尼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尤文无意出售德米拉尔。报道称,尽管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德米拉尔感兴趣,但德米拉尔并不在尤文的转会名单当中,尤文总监帕拉蒂奇也无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