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卡瓦哈尔:贝尔旗子给媒体看的 希望决赛遇C罗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卡瓦哈尔出席了一家游戏开发商所举办的活动,在活动中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欧冠抽签

 

  卡瓦哈尔:我们对此并没有很紧张。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一支球队愿意抽到皇马。

 

  谈国家德比的安全问题

 

  卡瓦哈尔: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很冷静,希望比赛能在绝对安全的保障下进行,他们让我们去哪踢都可以。但我们更关注瓦伦西亚,对他们的比赛和国家德比一样能拿三分。

 

  谈加泰抗议组织的标语

 

  卡瓦哈尔:我唯一的在意的是去到诺坎普,并且赢下国家德比,在那里踢都可以。

 

  谈齐达内

 

  卡瓦哈尔:齐达内就是齐达内,他一直试图让我们保持信心,他也对我们展现出了信心。

 

  如果球队闯入欧冠决赛,想遇到C罗吗?

 

  卡瓦哈尔:当然想了。

 

  谈贝尔的旗子事件

 

  卡瓦哈尔:贝尔的旗子是给媒体看的。

 

  谈姆巴佩

 

  卡瓦哈尔:他已经是最佳球员之一了,如果他来那是件好事,因为皇马的球员都得是最好的。

 

  谈阿扎尔受伤

 

  卡瓦哈尔:这令人非常遗憾,他在队内承担的任务越来越多,水平也一直保持得很好。

 

更多关于"卡瓦哈尔 贝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又全场枯坐板凳!2个月为皇马只上112分钟

皇马提前锁定小组第二,与布鲁日之战,是替补和青训球员的舞台。但早已沦为替补的贝尔,却成了替补中的替补。在这种为了荣誉而战的比赛中,贝尔在板凳席上枯坐了整整90分钟。贝尔能 ……[详细]

经纪人:努贝尔去向和诺伊尔续约关系不大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努贝尔的经纪人斯特凡-贝克斯表示球员的未来和诺伊尔续约关系不大。根据此前德国媒体报道,如果诺伊尔还是主力的话,那么努贝尔就不会加盟拜仁,而努贝尔的经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镜报》解读C罗对闯入球迷说的话:你疯了吗

在欧冠尤文客场2-0战胜勒沃库森的赛后,有球迷闯入球场想和C罗合影,保安抱走球迷时还差点带倒C罗。据《镜报》的解读,当时C罗说的话是“你疯了吗”。比赛结束后,C罗正和队友 ……[详细]

C罗:抽皇马?皇马很棒 我宁可晚点打他们 或决赛

欧冠小组赛末轮尤文2-0战胜勒沃库森,在比赛结束后,C罗接受了采访:“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身体上的问题已经过去了。我和迪巴拉、伊瓜因踢得很开心,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但我们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