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双响马内进球被吹 利物浦2-0沃特福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午间12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展开角逐,领头羊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马内助攻萨拉赫破门;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马内头球破门VAR认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8分钟,萨拉赫脚后跟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沃特福德,提前锁定英超半程冠军。

 


  历史上,两家球会共有32次交锋,利物浦取得23胜4平5负压倒性优势,英超联赛中,双方交手24次,其中联赛18胜2平4负。利物浦最近3次对阵沃特福德全胜,打进13球且全部保持零封。

  第6分钟,萨尔禁区右侧传中,蒂尼中路单刀抢点未能完成射门,利物浦逃过一劫。第12分钟,阿诺德右路持球内切斜塞准备找前插的萨拉赫,最后被防守球员拦堵解围。第16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马内禁区接球被裁判吹罚手球。

  第23分钟,马内禁区左侧传中被防守球员阻挡,亨德森禁区右肋射门*。

  第24分钟,马内点球点前背身勾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菲尔米诺直塞,萨拉赫禁区右肋搓射偏出左门柱。第27分钟,萨拉赫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拉倒,主裁马里纳拒绝判给利物浦点球。第37分钟,卡普埃禁区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杜库雷点球点射门未能踢正,沃特福德错失破门良机。

  第38分钟,沃特福德角球未果被打反击,马内中场得球后一脚直塞,萨拉赫禁区左肋搓射远角破门,1-0,利物浦取得领先。

  第42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传中被阿利松扑了一下,萨尔后点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射门竟然踢疵。1分钟后,杜库雷禁区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卡普埃点球点射门*。第43分钟,亨德森侵犯德乌洛费乌吃到黄牌。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沃特福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尔右路得球后带球突破,来到底线附近时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

  第49分钟,沙奇里左路得球后传中,马内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甩头攻门得手。在经过VAR视频裁判的确认后,马内在接球时肩膀稍稍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53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获得单刀机会,起脚射门,皮球被阿利松扑出。第58分钟,利物浦用罗比逊换下肌肉拉伤的威纳尔杜姆。第6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路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米尔纳直塞,萨拉赫形成单刀,萨拉赫在卡巴塞勒的干扰下没能获得起脚机会。

  第68分钟,亨德森禁区外接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米尔纳也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74分钟,罗比逊左路传球,菲尔米诺中路接球后稍作调整,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福斯特没收。

  第80分钟,范戴克与阿利松之间配合失误,一脚回传直接出了底线。第82分钟,萨尔在大禁区弧顶处得球后原地摆腿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

  第88分钟,马内右路得球后倒三角传球,奥里吉射门打疵了,皮球刚巧来到萨拉赫身前,后者脚后跟轻巧将球打进,2-0,利物浦锁定胜局。

  英超-萨拉赫双响马内进球被吹 利物浦2-0锁半程冠军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沃特福德,主场16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2-3-1):1-阿利松/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戴克、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58’26-罗伯逊)/23-沙奇里(69’15-张伯伦)、9-菲尔米诺(87’27-奥里吉)、10-马内/11-萨拉赫

  沃特福德(4-2-3-1):26-福斯特/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7-卡巴塞勒、21-费米尼亚/29-卡普埃、16-杜库雷(87’20-基纳)/7-德乌洛费乌、19-休斯、23-萨尔/9-蒂尼(74’18-格雷)

 

更多关于"利物浦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青木2球+造点马塔传射 曼联4-0夺小组头名

北京时间12月13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2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进行了L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欧联-拉卡泽特破门萨卡传射 阿森纳2-2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12月13日1时55分,欧联杯第6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标准列日。巴斯蒂安和阿马拉先进两球,拉卡泽特和萨卡三分钟里连进两球追平比分,阿森纳2-2战平标准列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