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华金:第一次帽子戏法很自豪 应该不会再发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皇家贝蒂斯前锋华金在本轮西甲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当中完成了帽子戏法。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作为贝蒂斯的队长,华金主导了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并且完成了他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帮助贝蒂斯获得了三连胜。面对Gol的采访时,华金说:“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帽子戏法),我想这不可能再发生一次了。”

  ——关于他的帽子戏法

  我从来都不是那种伟大的射手,也没有进过三个球,而面对这样的一个对手完成这一点,我感到很自豪。尤其是考虑到我的年龄的情况下,这是很不容易的。

  ——出色的“第一次”

  我想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第一次”,我们进入比赛的状态很好,而且勇敢地离开了。我们没有让对手感到很舒服。我们进行了许多非比寻常的对抗。之后我们吃了一些苦头,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战胜了直接的竞争对手。我们会继续抢分的。

  ——下半场的表现

  我们知道他们会向前压上,所以我们努力站稳脚跟,争取不被他们抓住反击的机会。而当对方压上时,我们表现得很勇敢。我们必定是要吃点苦头的,因为今天的对手很出色。

  ——贝蒂斯的三连胜

  这是无与伦比的,因为毕尔巴鄂从来都不是那种能让你踢得很轻松的球队,而在20分钟里进了三个球确实是一个考验。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获得了三分。在主场的时候,我们开局很强,并且做出了许多很棒的事情。我们必须要向前看,我们还没有实现任何东西呢。

 

更多关于"皇家贝蒂斯 华金"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加内斯本轮获胜 西班牙人联赛垫底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莱加内斯3-2击败塞尔塔,此前联赛垫底莱加内斯排名反超西班牙人。3-2赢下塞尔塔后,莱加内斯16轮积分与西班牙人同为9分,但莱加内斯的净胜球数(- ……[详细]

巴尔韦德是巴萨历史第8位带队主场进200球的主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5-2战胜马洛卡,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达到了一个个人里程碑,那就是他已经率领巴萨在主场打进了200个进球。随着这场5-2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