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菲利克斯中柱 马竞0-0比利亚雷亚尔3轮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16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菲利克斯上半场比赛射门中柱,两队始终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战平,马竞连续3轮不胜。

 


  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联赛中有过34次交锋,马竞取得了12胜,比利亚雷亚尔13胜,其余9次对阵两队战平。最近4个赛季马竞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战绩并不理想,8次交锋只取得了1场胜利,其余7场比赛3平4负。

  第2分钟,楚克乌泽禁区右侧抽射攻门打高。第6分钟,洛迪底线传中,萨乌尔争顶,菲利克斯抽射攻门打高。第10分钟,楚克乌泽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菲利克斯中场得球后推进到禁区前远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

 


  第24分钟,萨乌尔直塞,菲利克斯面对出击的阿森霍挑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5分钟,特里罗格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托出横梁。第37分钟,特里罗格斯角球传中,保罗-托雷斯头球攻门顶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乌尔抽射攻门被阿森霍扑出。第50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封堵。第54分钟,特里罗格斯分球,楚克乌泽小角度抽射攻门打高。第63分钟,洛迪倒三角回敲,菲利克斯抽射攻门偏出底线。随后菲利克斯禁区外再次得到攻门机会,射门被扑出。第69分钟,杰拉德-莫雷诺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72分钟,菲利克斯倒三角回敲,科克捅射攻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菲利克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了人墙上,菲利克斯跟上再射又被封堵。第77分钟,安古伊萨突破后分球,艾卡姆比推射被奥布拉克没收。第79分钟,菲利克斯传中,洛迪攻门打高。第85分钟,马竞右路斜传禁区,莫拉塔头球摆渡,菲利克斯凌空抽射偏出底线。两队最终0-0战平。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2-洛迪、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4-阿里亚斯(80'23-特里皮尔)/6-科克、16-埃雷拉(83'14-马科斯-略伦特)、5-托马斯(59'20-比托洛)、8-萨乌尔/7-菲利克斯、9-莫拉塔

  比利亚雷亚尔(433):1-阿森霍/16-昆蒂尔、4-保罗-托雷斯、3-阿尔比奥尔、2-加斯珀尔/14-特里罗格斯、10-伊波拉(73'15-莫拉内斯)、19-安古伊萨/23-莫伊-戈麦斯(67'17-托科-埃卡姆比)、7-杰拉德-莫雷诺、11-楚克乌泽(89'24-翁蒂韦罗斯)

 

更多关于"马德里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马竞联系卡瓦尼开始谈判 球员愿转战西甲

《阿斯报》报道,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已联系卡瓦尼的团队,希望招揽这位乌拉圭国脚。据接近卡瓦尼的消息源透露:“卡瓦尼团队已接到马竞方面的电话,马竞的确很有兴趣,但双方还未谈 ……[详细]

阿斯:马竞寻新中锋 目标有卡瓦尼和皮亚特克等

据《阿斯报》消息,马竞主帅西蒙尼依然在寻找一名中锋,他的目标包括卡瓦尼、罗德里戈、皮亚特克和贝洛蒂等球员。马竞进球难的问题让西蒙尼和高层很是担心,就在上个月,《阿斯报》称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