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38岁华金18分钟戴帽!生涯史诗性首次 激情滑跪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第16轮结束了所有比赛。贝蒂斯主场3-2战胜毕巴,38岁140天的华金在18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华金是西甲史上最年长戴帽球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戴帽,同时他也生涯首次连续3轮联赛破门。

 


  第2分钟埃莫森右路传中,华金后点胸部停球后,右脚推射破门,1-0。

  11分钟莫雷诺左路横传,华金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远角破门,2-0。

  20分钟莫隆直传,华金禁区左侧右脚单刀推射远角破门,3-0。43分钟毕巴获得点球,威廉姆斯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3-1。75分钟尤里左侧禁区前左脚大力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3-2。贝蒂斯3连胜,毕巴6轮首败。

  格拉纳达3-0阿拉维斯

  48分钟迪亚斯右路传中,卢纳后点鱼跃冲顶破门,1-0。57分钟主队获得点球,索尔达多右脚推射右下角破门,2-0。57分钟瓦卡索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阿拉维斯场上只剩10人。77分钟迪亚斯右路横传,埃雷拉小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远角破门,3-0。91分钟拉瓜迪亚恶意蹬踏对方球员臀部被红牌罚下,阿拉维斯场上只剩9人。格拉纳达6轮首胜,阿拉维斯2连败。

  莱万特2-4瓦伦西亚

  11分钟巴尔迪直传,马尔蒂禁区左侧低射近角,1-0。19分钟帕雷霍禁区内背后铲倒罗奇纳,马尔蒂点球推射左下角得分,2-0。48分钟瓦伦左侧击球传中,马尔蒂小禁区中路右脚解围时自摆乌龙,2-1。57分钟加梅罗前场抢断后,禁区左侧单刀挑射破门,2-2。59分钟费兰-托雷斯中路分球,加梅罗禁区右侧劲射远角破门,2-3。74分钟法尔孔背后踢人吃到第二张黄牌,莱万特场上只剩10人。88分钟罗德里格直传,费兰-托雷斯中路右脚推射破门,2-4。莱万特2连败,瓦伦2连胜。

  埃瓦尔0-1赫塔菲

  67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右路远距离直传,安赫尔禁区右侧盘过门将小角度推射破门,0-1。97分钟主队球员奥雷利亚纳对裁判怒吼“他太烂了”,被直接红牌罚下。埃瓦尔4连败,赫塔菲2连胜。

  巴拉多利德0-0皇家社会

  巴拉多利德2连平,皇家社会客场2轮不胜。

  莱加内斯 3-2 塞尔塔

  15分钟奥斯卡禁区弧右侧右脚任意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0。39分钟奥斯卡禁区弧顶右脚重炮轰门梅开二度,2-0。55分钟凯文禁区弧左侧左脚大力低射远角破门,3-0。64分钟西斯托左侧任意球挑传,费尔南德斯后点头球摆渡,阿罗约中路头球接力破门,3-1。71分钟费尔南德斯肘击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塞尔塔场上只剩10人。81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右侧连过数人后,左脚小角度低射破门,3-2。莱加内斯6轮首胜,塞尔塔3轮首败。

  奥萨苏纳 1-1 塞维利亚

  11分钟巴内加中场挑传,穆尼尔大禁区中路左脚兜射左上角破门,0-1。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德里安脚后跟助攻,阿维拉禁区右侧劲射破门,1-1。61分钟奥伊尔背后踢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奥萨苏纳场上只剩10人。奥萨苏纳2轮不败,塞维利亚结束3连胜。

更多关于"皇家贝蒂斯 华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斯克茨:又是梅西常规操作的一天 唯有享受

本轮西甲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助巴萨5-2击败马洛卡。赛后布斯克茨对此也是赞叹连连。“又是梅西上演常规操作的一天,真是太棒了。作为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队友,我们除了享受还能做 ……[详细]

最近8场联赛 库尔图瓦6次零封对手

皇马在昨晚的西甲比赛中2-0战胜西班牙人,在积分榜继续紧追巴萨,库尔图瓦则延续了好状态,再一次零封对手。这样的话,库尔图瓦在最近8场西甲比赛中有6次都可以零封对手,只是在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蒙尼:破门乏术会产生焦虑 进而增加犯错几率

马竞在客场再度收获了一场平局,0-0闷平比利亚雷亚尔。西蒙尼在赛后采访中表示:球队总是没能把机会转化为进球,这会令人感到焦虑。“正常的情况下,当你错过了这么多的机会时,你 ……[详细]

ESPN:巴黎无意续约卡瓦尼 马竞望冬窗引进其

据ESPN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无意和队史最佳射手卡瓦尼续约,因此马德里竞技渴望在明年一月签下卡瓦尼,以加强他们的前锋线。卡瓦尼在巴黎圣日尔曼已经效力了七年时间,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