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勒蒂塞尔:奥里吉也许是英超最不走运的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周六晚上,利物浦客场3-0击败了伯恩茅斯,其中红军前锋奥里吉在替补席上呆了整整90分钟,对此,南安普顿的传奇球星勒蒂塞尔称奥里吉为英超最不走运的球员。

 


  要知道,就在本周中,利物浦5-2击败埃弗顿,奥里吉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菲尔米诺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克洛普只能弃用了奥里吉。对此,勒蒂塞尔则声称,由于克洛普有锋线上有足够多的选择,现年24岁的奥里吉目前的处境非常艰难。


  勒蒂塞尔在面对天空体育时说:“奥里吉可能是目前英超最不走运的球员之一,按他目前的情况,他必须提升自己在球队中的锋线排位才能进入首发阵容。”


  “公平而言,当球队在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勇敢地站出来,并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奥里吉对利物浦来说太棒了。”


  勒蒂塞尔的说法是对的,奥里吉的确非常不走运,但这就是足球,相信奥里吉也会理解目前球队的情况。


  奥里吉在上赛季帮助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但他也很清楚菲尔米诺目前是克洛普的第一选择。


  目前,奥里吉已经成为利物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球员,他要做的就是保持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南安普顿 勒蒂塞尔 奥里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利:现在的奥里吉非常成熟 利物浦愈发变得可怕

今天凌晨的英超第15轮比赛,利物浦5-2击败埃弗顿,继续领跑英超。本场获得首发机会的奥里吉梅开二度,发挥出色,赛后,前法国国脚亨利称赞了这位比利时射手的表现。“你可以看得 ……[详细]

94分钟 奥里吉凌空斩绝平!欧冠逆转巴萨重演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时30分,英格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利物浦主场5-5战平阿森纳,点球大战利物浦5-4获胜,成功晋级联赛杯八强。奥里吉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第62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老布林德:马内是新C罗 他应和梅西一样被认可

梅西在上周的金球奖评选中击败了范迪克,收获了个人第六座金球奖。近日,荷兰传奇丹尼-布林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马内是世界足坛的新C罗,未来马内将成为金球奖的得力竞争者。布 ……[详细]

沙奇里:我们要英超夺冠 到时这座城市会陷入狂欢

日前某奢侈品牌在“利物浦一号”街区举办了精品店开业典礼,作为代言人的沙奇里应邀出席。瑞士人在接受采访时对红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前景做了展望。本赛季英超利物浦所向披靡,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