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姆巴佩建功内马尔点射 巴黎2-0南特三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05,法甲联赛第1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南特。上半场内马尔进球无效,半场0-0。姆巴佩下半场比赛取得进球,内马尔点球命中,巴黎最终2-0战胜南特,联赛3连胜领跑。

  巴黎和南特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68次,巴黎33胜17平18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15次联赛交锋巴黎取得了14次胜利,南特上赛季曾在自己的主场战胜过巴黎。

  第9分钟,默尼耶右路传中,迪马利亚射门被封堵。第15分钟,卢多维奇-布拉斯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25分钟,阿贝德接班巴传球后远射攻门打高。第27分钟,默尼耶传中,姆巴佩包抄打高。第28分钟,布拉斯远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

  第37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姆巴佩推进到弧顶后推射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巴黎角球传中,洛萨解围没能将球踢远,内马尔中路迎球抽射破门,但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判罚进球无效,德拉克斯勒拼抢时对洛萨犯规了。伤停补时阶段,迪马利亚斜传,内马尔单刀面对门将推射攻门被挡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姆巴佩斜传禁区,德拉克斯勒抽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51分钟,默尼耶斜传禁区,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被封堵。第52分钟,内马尔直塞,迪马利亚横敲小禁区前沿,姆巴佩侧身用脚后跟将球踢进球门,巴黎1-0领先,进球后的姆巴佩惬意地摆出侧卧的姿势庆祝进球。

  第59分钟,班巴斜传禁区左侧,洛萨推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第67分钟,阿皮亚劲射攻门打高。第83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被门将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小碎步启动后将点球罚进,但主裁判示意有巴黎球员提前进入禁区,点球需要重罚。内马尔再次以相同的小碎步助跑将点球罚进。巴黎最终2-0击败南特。

更多关于"巴黎 南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本泽马2球姆巴佩破门!皇马2球领先2-2巴黎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马主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皇马确定获得小组第二提前出线。本泽马在第17分钟和第79分钟梅开二度,第81分钟姆巴佩进球 ……[详细]

法甲-内马尔复出二弟天使建功 巴黎2-0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45分,法甲联赛第1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里尔。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各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德拉克斯勒射门中柱,最终巴黎2-0击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2020美洲杯抽签分组 国足选帅倾向土帅

2020美洲杯分组:澳大利亚与阿根廷智利同组北部分组(哥伦比亚赛区):哥伦比亚、巴西、秘鲁、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卡塔尔南部分组(阿根廷赛区):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巴拉圭 ……[详细]

温格谈脑震荡换人:球员的健康和安全最重要

国际足联官员尼尔森和温格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透露,理事会已经同意任命一个专家小组来评估脑震荡换人规则的可行性。尼尔森称国际足联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做出相关的尝试,但欧洲杯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