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谈脑震荡换人:球员的健康和安全最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国际足联官员尼尔森和温格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透露,理事会已经同意任命一个专家小组来评估脑震荡换人规则的可行性。尼尔森称国际足联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做出相关的尝试,但欧洲杯不会引入这个规则,温格则表示球员的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国际足联将采取措施尽力保护球员。

  球员在脑震荡的情况下,有时不得不留在场上坚持,这可能会对他们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各方倡议国际足联引入脑震荡换人规则,如果比赛中出现球员脑震荡的情况,那么该球队将获得一个额外的临时换人名额,让替补球员暂时出场,以保护受伤的球员。这一规则在英式橄榄球中早已广泛应用。

  尼尔森说道:“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我们将在今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很快地把各方专家召集到一起。我们将让他们提出一些想法,如果他们能给出合理的建议,我们很可能在下个赛季的某些比赛试验这一规则。”

  “我们谈论的是下个赛季,而不是欧洲杯。我们将确保召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专家。我们需要从足球和其他竞技运动中招募拥有处理脑震荡问题经验的专家,从下个赛季开始,我们将想办法在比赛中进行一些尝试。”

  温格说道:“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球员的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将尽力保护球员。”

相关新闻

温格:英超主裁需到场边观看VAR 它应是辅助工具

近期,现任职于国际足联的温格接受了《泰晤士报》采访,其中他谈到了英超本赛季VAR的使用。本赛季英超VAR介入时,场上主裁判还从未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对此温格表示各个联赛 ……[详细]

埃梅里祝福比利亚 球迷:求你跟他一起退休吧

西班牙传奇球星比利亚昨日正式宣布退役,随后埃梅里发文向他送上了祝福。让埃梅里感到尴尬的是,很多枪迷在他的推特下面留言,要求他与比利亚一起退役(退休)。2018年夏天接替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