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英超主裁需到场边观看VAR 它应是辅助工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期,现任职于国际足联的温格接受了《泰晤士报》采访,其中他谈到了英超本赛季VAR的使用。

  本赛季英超VAR介入时,场上主裁判还从未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对此温格表示各个联赛关于VAR使用的不一致性是自己最担心的问题。

  温格表示:“现在(VAR的使用)情况给我一种感觉,主裁判需要亲自去场边观看回放,以此亲自确认自己此前的判罚是正确还是错误的,这么做可以让这次判罚更加具有可信度——尤其是现在人们还没有太多使用VAR的经验时。”

  “主裁判之所以能吹罚这场比赛是因为他积累了足够经验,若主裁能通过VAR来确认或推翻自己的判罚,这同样能对他的自信心起到帮助。”

  “在想要VAR介入比赛前,不能忘记这个系统的初衷是辅助主裁判做出判决,所以VAR不应该成为决定比赛的主角,而是主裁判用来辅助的工具。”

  “我认为这些是VAR在英超受到质疑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说实话VAR做得比人们想的要好得多,我曾遇见过很多情况,很多你要为糟糕的决定买单的情况。不要忘了这是英超启用VAR的第一个赛季,所以尽管这个系统还不成熟,但它会慢慢改善,同时参与其中的工作人员也应该接受相关学习,以让VAR在最合适的时候介入比赛。”

  同时,在裁判做出决定后,VAR的判罚过程会在球场上方的大屏幕中向现场球迷展示,不过在BIG6球队中曼联与利物浦的主场并未配备大屏幕,对此温格认为:“现在这两家俱乐部没有屏幕(播放VAR决定),这是未来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相关新闻

索帅:我快下课了?胡扯!曼联球迷和高层都支持我

前14轮联赛,索帅只带领曼联拿到了18个积分。近期,英超掀起了解雇主帅的热潮,波切蒂诺、埃梅里、弗洛伦斯先后下课,索帅会成为下一个不幸者吗?在发布会上,索帅表示:“不,我 ……[详细]

穆帅:每天住酒店我很开心 不用自己打扫自己做饭

昨日,穆帅和热刺球员抵达了曼市的酒店。在酒店门口,多位热刺球迷提前到达,他们对穆帅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值得一提的是,穆帅这次并没有让球队住在洛里酒店,而是选择了Crowne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维埃拉:执教阿森纳的传闻毫无真实性

在埃梅里下课之后,有传闻称阿森纳有意聘请尼斯主帅维埃拉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在尼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再次提到了这一传闻。维埃拉回答称这个传闻并不真实,自己对此不想 ……[详细]

7M晚报:埃里克森拒绝续约 枪手有12名候选主帅

事件埃里克森表态拒绝与热刺续约!穆帅已决定弃用他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埃里克森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和热刺续约,他拒绝了所有说服他留队的尝试。现年27岁的埃里克森在2013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