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我快下课了?胡扯!曼联球迷和高层都支持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14轮联赛,索帅只带领曼联拿到了18个积分。近期,英超掀起了解雇主帅的热潮,波切蒂诺、埃梅里、弗洛伦斯先后下课,索帅会成为下一个不幸者吗?在发布会上,索帅表示:“不,我一点都不担心(下课)。我只关注于自己的工作,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带领球队前进,认真备战下一场比赛,与高层一同规划球队的未来。”

  “我很好,完全没有问题。有时候,读到那些‘我跟我的队员说了些什么’的新闻,我就笑了。我深深的明白,这些所谓的内部消息根本不是什么内部消息,这些是明目张胆的谎言。”索帅怒批媒体造谣。昨日,《太阳报》爆料称若曼联连续输给热刺与曼城,索帅就会下课,他本人已经知道了这一点,并将该消息告诉了曼联队员。

  “看到这么多同行下课,这显然不好。这赛季,我们踢了太多的平局,当然也有一些输球。但在我看来,我们本来是可以将那些平局转变成赢球的。足球终究是只看结果的。我不开心,我知道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为此我也在更努力的工作。我觉得,现在的结果配不上我们的付出。我不担心自己,因为现在才是12月份。”

  索帅强调他一直在和伍德沃德进行沟通。“我们总是保持联系,我们一周交谈很多次,而不是忽然想起来就聊一下。我们已经开始了重建的计划,并做了一些重要的决策。现在的状况让我们不开心,也不满意,但我们会继续努力。”

  索帅坚决否认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决定他的未来。“三四天的比赛并不会影响大局,当然,这两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要利用这段时间提高自身的水平,并证明自己可以在强强对话中取得好成绩。”

  “对我而言,我只用关注比赛中的过程以及我得到的支持。截至目前,我还没有听到有多少人跟我说‘你必须得做出改变了’,他们都能看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知道我们在幕后付出了很多,我们要给这支球队植入一个文化,我们一直在这么做。”索帅认为曼联球迷都在支持他。

  “我们只是需要一个结果,需要证明我们的结果。这赛季,我们平了6场,我认为我们本来都该赢下这6场比赛的。我们需要在球场上做得更多,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向外界做出回应的地方。有些俱乐部比其他俱乐部更拥有耐心,而有些俱乐部则不是如此。我有一个计划,希望我能得到足够的时间。有时候,事情发展的速度不如你所愿,但实际上你还处在正确的方向上。”

  “今年,我们曾遇到过很多困境,但我们都扭转了局势。我认为我们球队在上赛季末的时候失去了斗志和雄心。不过,我们现在不一样了,我相信这批队员,我们可以赢得任何比赛。”索帅表示。

更多关于"曼联 英超 索尔斯克亚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非常欢迎穆帅回归!但曼联球员不会受到影响

明日凌晨,曼联要在主场迎战穆里尼奥统领的热刺,这场比赛很可能直接决定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去留。赛前的发布会上,索帅表示,曼联上下都热烈欢迎穆帅的回归。“热烈欢迎(穆里尼奥的 ……[详细]

穆帅:每天住酒店我很开心 不用自己打扫自己做饭

昨日,穆帅和热刺球员抵达了曼市的酒店。在酒店门口,多位热刺球迷提前到达,他们对穆帅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值得一提的是,穆帅这次并没有让球队住在洛里酒店,而是选择了Crowne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