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马内2传1射奥里吉双响 红军5-2主场15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时15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与埃弗顿上演激情默西赛德郡德比。上半场比赛,奥里吉在第6分钟进球帮助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沙奇里进球扩大领先优势,第21分钟,基恩帮助埃弗顿扳回一城;第31分钟,奥里吉梅开二度;第40分钟,马内进球将比分再次扩大,补时第3分钟,理查利森进球将分差缩小。下半时比赛,维纳尔杜姆在第89分钟锦上添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5-2的比分战胜埃弗顿,豪取联赛主场15连胜。

  两家球会一共进行了231次交锋,利物浦取得了91胜74平66负,其中联赛77胜66平57负。最近19次交锋,利物浦9胜10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给埃弗顿还要追溯到2010年10月,当时红军客场0-2败北;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上一次输给埃弗顿是在1999年9月,当时0-1告负。

  第6分钟,拉拉纳反击中传球,马内直塞,奥里吉禁区线拿球过掉埃弗顿守门员皮克福德推射空门入网,1-0,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米纳做球,勒文点球点右侧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17分钟,阿诺德后场右侧长传精准找到马内,后者接球后一脚直塞,沙奇里前插小禁区左侧面对埃弗顿守门员皮克福德铲射破门,2-0,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第19分钟,迪涅左侧角球传中,理查利森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1分钟,伊沃比禁区右侧传中,基恩第一次射门被洛夫伦封堵,随后基恩抢点补射,皮球应声入网,2-1,埃弗顿扳回一城。第25分钟,伊沃比直塞,勒文点球点右侧在范迪克的干扰下射门偏出右门柱。埃弗顿将帅随后认为范迪克对勒文有犯规嫌疑,主裁麦克-基恩听取VAR裁判后拒绝判点球。第27分钟,阿诺德在抢球时对迪涅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31分钟,洛夫伦后场长传,奥里吉潇洒停球后点球点左侧面对埃弗顿守门员皮克福德挑射梅开二度,3-1,利物浦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第40分钟,伊沃比禁区弧顶内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45分钟,利物浦再进一球,阿诺德横传,马内禁区弧顶内低射左下角入网,4-1,利物浦在半场结束前再入一球。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伯纳德禁区左侧传中,理查利森鱼跃冲顶,用肩膀将皮球顶进球门,4-2,埃弗顿再次扳回一分。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4-2的比分战胜了埃弗顿。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沙奇里角球罚入禁区,马内前点没能抢到第一落点,后点范戴克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跳起,未能抢到皮球。第59分钟,米尔纳在大禁区线附近假射真传,拉拉纳在禁区内接球后直接面对门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66分钟,戴维斯在防守时踢到了马内,当值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9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得球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稍作调整后准备打门,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77分钟,利物浦左侧任意球罚入禁区,维纳尔杜姆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亨德森后场长传,马内得球后*禁区,面对皮克福德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4分钟,亨德森一脚直传,马内禁区内得球后过掉皮克福德,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未能获得起脚机会。1分钟过后,伊沃比直塞,基恩单刀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89分钟,菲尔米诺前场倒三角传球,维纳尔杜姆射门命中右下角,5-2,利物浦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5-2的比分战胜了埃弗顿,豪取主场15连胜。

更多关于"利物浦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争四遇重击!阿森纳全队哑火客场0-1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7日21时05分,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埃弗顿。阿森纳全线哑火,贾吉尔卡射进唯一进球,阿森纳0-1输给埃弗顿,近7场联赛里第一次失利,排名下 ……[详细]

西于尔兹松传射沃尔科特破门 曼联客场0-4完败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30,英超联赛第35轮,埃弗顿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比赛理查利森侧钩率先破门,西于尔兹松远射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理查利森伤退,迪涅爆射进球,西于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