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首训喊话球员:支持我 我会让你们成为赢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在解雇波切蒂诺之后,很快官宣了穆里尼奥上任球队新帅的消息,如此迅速地完成主帅更迭,让外界对于热刺俱乐部内部的情况十分好奇,ESPN也撰文解密了换帅当天热刺内部的来龙去脉。

 


  ——热刺内部的反应

  球员们最后才得知这个消息,无论是前往国家队的国脚还是短暂休息后回到俱乐部的球员,都不知道俱乐部换帅的打算。据消息人士透露,热刺许多资历较老的球员都知道波切蒂诺和列维之间的关系是如何破裂的,而尽管波切蒂诺被解雇,他们仍然支持阿根廷人。更衣室里的很多人仍然相信波切蒂诺的为人,因此对他的下课感到震惊。

  同样,穆里尼奥的任命让全队更加震惊,没人猜到会是他接手。据消息人士透露,热刺内部有人对这种哲学和风格的彻底改变表示怀疑。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穆里尼奥的任命并没有征求任何球员的意见。

  当穆里尼奥被任命的消息官宣后,在一线队的WhatsApp群中,这一变动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但是再多的谈话和讨论也不能真正让球员们有所准备:周三早上当他们到达训练场,看到的是穆里尼奥而不是波切蒂诺时,他们感到很奇怪。

  穆里尼奥在早上6点30分左右到达,他和俱乐部的一些成员一起吃了早餐,在穿上了新的俱乐部运动服后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一段视频分析,一些战术分析和他第一次训练前的准备。他想让训练在下午进行,这样他教练组的新成员都能在场,包括他的新助理萨克拉门托。

  ——“支持我,我会让你们成为赢家”

  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了一切:他计划了一整天,并提前到达俱乐部,在训练场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见面,还要计划第一次训练。他知道今天最重要的是他和球员们的第一次谈话:为了这次权力的交接,穆里尼奥必须赢得更衣室的认可。当然,他在这些情况下都表现得很出色。他很擅长笼络人心,总能找到合适的词汇来激励球员。

  在周三首次与球员见面时,穆里尼奥是典型的他。据ESPN了解,他立马展现出了充沛的干劲、个人魅力和必胜的信念。穆里尼奥告诉热刺的队员,他们组成了一支有天赋的球队,能够取得伟大的成就。不过他也一如既往地“提醒”了热刺球员,自己在所到之处都赢得了奖杯:即使在曼联,他制造了无尽的摩擦,但仍然拿到过双冠的成就,他也表明了自己想带领热刺夺冠的意愿。

  ESPN透露,这一举动立即吸引了热刺全队的注意力。他们都为穆里尼奥的第一次训练做了充足的准备。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穆里尼奥执教热刺 签约至2022-23赛季

官方消息,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签约至2022-23赛季。列维在采访中说道:“穆里尼奥的足球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他经验丰富,善于激励球队,是一位伟大的战术家。穆里尼奥在每一 ……[详细]

评论员:穆里尼奥真惨 列维比伍德沃德难搞10倍

穆里尼奥即将转投热刺,只差官宣。ESPN评论员克雷格-伯利表示,穆里尼奥和热刺并不合适。“穆里尼奥挺悲惨的,他想要的东西伍德沃德没有给。列维的难搞程度是伍德沃德的10倍。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阿斯:穆帅接手热刺 将为贝尔回归提供可能性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穆里尼奥出任热刺主帅,这将为贝尔回归北伦敦提供新的可能性。2013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以1.01亿欧元的价格从热刺签下了贝尔,并希望他能成为俱乐 ……[详细]

热刺大将曾炮轰穆帅:狂妄自大 希望永不和他共事

穆里尼奥的回归,让英超一日内风雨突变。有球迷发现,热刺大将阿里2012年曾经发推表示,希望永远不要和穆帅共事。没想到,7年之后......2012年,16岁的阿里还在英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