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瓦拉内:德尚不放松对自己要求 与我们关系密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队即将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对阵阿尔巴尼亚,这也将成为德尚执教法国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瓦拉内日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对德尚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强调德尚从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与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

 

  记者:“你即将亲眼见证德尚完成执教法国队的百场里程碑,你对此有怎样的想法?”

 

  瓦拉内:“带领国家队征战100场比赛,这很难,也非常值得骄傲。我认为这是作为主教练的一种成功,要知道他之前作为球员在法国队也完成了这样一项壮举(103场)。这值得大家的尊重,很了不起!”

 

  记者:“你认为他能够执教法国队这么长时间的秘诀是什么?”

 

  瓦拉内:“我认为他能够一直保持高水准的主要原因是从来不会放松。他能够完成执教百场这样一个伟大的里程碑,这绝非是毫无理由的。”

 

  记者:“你会怎样形容他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呢?”

 

  瓦拉内:“我们的关系很密切。他很酷,也有点专横。他在给予球员信心前,会仔细去思考,把很多事情都提前想清楚。这几年来他给我们一直都是这种感觉。”

 

  记者:“你认为2012年的德尚和2019年的德尚有什么不同吗?”

 

  瓦拉内:“他依然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另外他变得更加有活力了,这是一个积极的现象,教练员应该这样。有些时候教练员需要和球员开开玩笑,需要有幽默感!德尚有时会用这种方式来激励球员。”

 

  记者:“你觉得在德尚身上最值得夸赞的方面有是什么?”

 

  瓦拉内:“他对高水准的不懈追求。他办事很高效,追求完美。他对细节格外注意,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事情。他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有所松懈。他不喜欢我们过于沉闷,特别当我们的表现有可能会影响到比赛时。这都是最令他厌烦的事情。”

 

  记者:“等他完成百场里程碑时,你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庆祝呢?唱歌?”

 

  瓦拉内:“我不知道,我们要仔细想一想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范迪克力挺戈麦斯:球迷的嘘声令人失望

由于乔-戈麦斯与斯特林发生口角,在英格兰7比0战胜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戈麦斯遭到了一些英格兰球迷的嘘声对待。据天空体育报道,范迪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力挺自己的利物浦队友 ……[详细]

亚伯拉罕:对阵曼城会很艰难 球迷不该嘘戈麦斯

在英格兰7比0战胜黑山的比赛中,亚伯拉罕斩获国家队首球,他接受媒体的采访,展望了对阵曼城的比赛,谈到了收获首球的感受,并对戈麦斯被嘘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即将在联赛中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