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刺激!梅西造点+破门一条龙 阿根廷1-0巴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点整,2019年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沙特国王大学球场打响,巴西对阵阿根廷。上半时,热苏斯造点但却将点球罚失,随后梅西造点,亲自主罚被扑后补射破门;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小胜巴西夺冠。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106次交手经历,巴西42胜27平38负,进165球丢160球,成绩稍占上风。两队近6次对话,巴西4胜1平1负,唯一一场败仗是在2017年6月进行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当时阿根廷1-0小胜夺冠。双方最近一次会面,则是在今年夏天进行的美洲杯,两队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巴西2-0完胜阿根廷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巴西方面,热苏斯、菲尔米诺首发登场;阿根廷方面,梅西领衔首发,阿圭罗、迪巴拉替补。第9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抢断后回敲中路,热苏斯跟上拿球被帕雷德斯放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热苏斯主罚右脚推射偏出,巴西错失破门良机。

  第12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抹入禁区,右脚捅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梅西带球杀入禁区右侧被桑德罗绊倒在地,当值主裁鸣哨并直指12码处,梅西主罚左脚打门被阿利森扑出,随后跟进补射破门得分,阿根廷暂时领先,1-0!

  第29分钟,威廉左路下底传中,菲尔米诺未能停好球,帕奎塔随后跟进抽射打偏。第31分钟,梅西禁区外左脚怒射被封堵。第34分钟,阿图尔中路直塞禁区右侧,热苏斯跟上拿球被撞倒在地,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半场战罢,阿根廷1-0暂时领先巴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热苏斯禁区左侧回敲,威廉插上带球内切右脚抽射被挡。第60分钟,奥坎斯波前场右侧带球杀入禁区,晃开空档小角度爆射打偏。1分钟后,达尼洛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偏出。第66分钟,梅西直接任意球攻门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

  第75分钟,冈萨雷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1分钟后,帕雷德斯禁区中路接队友横传后怒射被门将挡出。第78分钟,阿库尼亚远射高出横梁。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小胜巴西。

 

更多关于"阿根廷 巴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争议一幕!梅西让巴西主帅闭嘴 蒂特:我有权抗议

阿根廷与巴西之间,从来都没有所谓的友谊赛。在今天凌晨,两队真枪实弹的拼了90分钟。全场唯一进球,来自于梅西。在比赛中,梅西还和巴西主帅蒂特发生了争执。在梅西一次犯规之后, ……[详细]

阿根廷名单:梅西携阿圭罗回归 将连战巴西乌拉圭

当地时间本周四,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梅西和阿圭罗的联袂回归。在美洲杯后,梅西因为攻击裁判和南美足联而被禁赛三个月之久,这使得他错过了九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贝洛蒂传射因西涅建功 意大利3-0波黑迎来9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继续展开争夺,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客场对阵波黑。上半场比赛阿切尔比为意大利首开纪录,贝洛蒂助攻因西涅进球扩大领先优势; ……[详细]

帕瓦尔:法国队踢得很平庸 好在最后收获了胜利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年欧预赛比赛中,法国队主场2比1逆转击败摩尔多瓦。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队后卫帕瓦尔也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