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传奇谢幕!赫内斯卸任拜仁主席 罗贝里挥泪送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11月15日,拜仁俱乐部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在会上赫内斯正式卸任了拜仁俱乐部主席职务,而接任者是赫伯特-海纳,之后赫内斯还被任命为拜仁名誉主席。在大会上还宣布,此前的救火教练弗里克将在拜仁继续执教。

 


  现年67岁的赫内斯在球员时代就为拜仁效力,退役后开始在拜仁从事管理工作,27岁就担任俱乐部球队经理。赫内斯在拜仁担任了30年的俱乐部经理,2009年接任贝肯鲍尔成为拜仁俱乐部主席。2014年赫内斯曾因为逃税案入狱而辞职,但2016年出狱后他重新当选为拜仁主席并任职至今。


  赫内斯在球员时代共代表拜仁打进过145球,在俱乐部历史上排名第六。赫内斯在拜仁一共获得过57次冠军,其中包括2次欧冠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24次德甲联赛冠军、14次德国杯冠军等。赫内斯在拜仁一共签下过254名球员,其中卡恩为拜仁出场次数最多(632次),此外超过500次的还有拉姆、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等人。

 


  今年8月拜仁官方就已经提前宣布,赫内斯将在这次拜仁年度股东大会上卸任。股东大会还任命赫内斯成为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第六任名誉主席,并向他颁发了证书。鲁梅尼格表示,“我有一位完美的老师,甚至从我们一起踢球时就是这样。而在我们开始从事管理岗位时,我又能向你学习。这次年度股东大会代表了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重大变化,是拜仁一个非常成功的时代的终结。”


  拜仁名宿罗本和里贝里也出现在股东大会现场,他俩分别拿着拜仁足球队上赛季赢得的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奖杯走上台,同时拜仁篮球队主帅马尔科-佩西奇也带着篮球队上赛季赢得的联赛冠军奖杯上台,三人一起向赫内斯告别,并和他一一拥抱,里贝里甚至激动落泪。


  在赫内斯正式卸任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选举了拜仁新主席,赫伯特-海纳获得了98.1%的得票支持率,以压倒性的多数成功当选。赫伯特-海纳曾担任阿迪达斯董事会主席兼CEO,2002年就开始在拜仁俱乐部监事会担任副主席,2014年曾短暂担任过几个月的拜仁监事会主席。此外,迪特尔-迈尔当选为拜仁第一副主席,沃尔特-曼内克斯当选为第二副主席。


  本次股东大会上,拜仁还正式宣布,原救火教练弗里克将继续执教。在拜仁1-5负于法兰克福后,前主帅科瓦奇辞职,之后助理教练弗里克临时执教球队。之后拜仁和多名教练传出绯闻,但弗里克率领拜仁在欧冠2-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德甲4-0大胜多特蒙德,执教能力获得了认可。


  鲁梅尼格在大会上表示,“上周末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后,我和赫内斯、萨利哈米季奇公开宣布,弗里克是我们的主帅,直到另行通知。弗里克不希望每个周末都被问到他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担任主帅,亲爱的股东们,我在此宣布:除非另行通知,否则弗里克至少将执教到圣诞节之前,可能还会执教更长时间。他的训练和战术理念令人印象深刻,他和球员们相处融洽,我坚定地说,我们信任弗里克。”

 

更多关于"赫内斯 拜仁 罗贝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赫内斯:正计划更新换代 这将是拜仁史上最大投资

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将启动球队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计划。赫内斯说道:“我们正计划更新换代,这将是拜仁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计划。金钱能够统治足球,但获得重 ……[详细]

赫内斯:拜仁将进行史上最大投资 但冠军靠能力

拜仁主席赫内斯日前表示,拜仁为会新赛季进行前所未有的投资,但他强调最终能不能赢得冠军,还得靠球员在场上的实力。赫内斯表示:“我们准备好对我们的球队进行年轻化。这将是拜仁史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名宿们送别赫内斯:他有着拜仁DNA 感谢他的付出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拜仁主席赫内斯正式宣布离队。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贝肯鲍尔、海因克斯、拉姆、希斯菲尔德、瓦茨克、范加尔都向赫内斯表达了祝福。贝肯鲍尔表示:“我记得我当年和鲁 ……[详细]

图片报:多特进行高层会议 讨论冬窗签曼朱基奇

多特蒙德在上轮联赛中0-4惨败于拜仁,德媒《图片报》报道称多特高层在本周五召开了危机会议,其中的一项议题就是研究在冬窗期下曼朱基奇。联赛已经过去11轮,多特蒙德位列第6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