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赫内斯11月离任!继任者人选出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德甲霸主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赫内斯主席将在今年11月的俱乐部年度大会上不再担任主席职务,这位拜仁功勋已经确定离任。

  拜仁官方公告称,“67岁的赫内斯将在2019年11月15日的拜仁俱乐部年度大会上不再参选俱乐部主席。本周三赫内斯向俱乐部、顾问委员会通知了这个决定,本周四赫内斯向俱乐部监督委员会通知了这个决定。”虽然赫内斯将辞去俱乐部主席和监事会主席职务,但他将继续担任拜仁监事会成员,直至2023年11月。

  “赫内斯还向拜仁咨询委员会推荐赫尔伯特-海纳作为俱乐部新主席的候选人,经过详细磋商后,咨询委员会一致决定提议赫尔伯特-海纳在11月的年度大会上成为主席候选人。此外,咨询委员会还一致决定,拜仁第一副主席迈尔和第二副主席曼内肯斯也将继续担任这两个职务。”

  赫内斯在1970年就以球员身份加盟拜仁,27岁因伤病退役,之后开始进入拜仁管理层。他在拜仁担任了30年的俱乐部经理,2009年接任贝肯鲍尔成为拜仁俱乐部主席。2014年赫内斯因逃税案被判入狱,辞去了拜仁主席职务,出狱后的赫内斯在2016年11月重新当选为拜仁俱乐部主席,并任职至今。

  而赫内斯推荐的继任者赫尔伯特-海纳是一位职业经理人,过去曾担任阿迪达斯董事会主席兼CEO,目前是拜仁俱乐部监事会副主席。早在2014年赫内斯辞职时,赫尔伯特-海纳就曾担任过几个月的拜仁俱乐部临时主席。

更多关于"拜仁 赫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官方:库鸟租借加盟拜仁 包含1.2亿买断条款

巴萨官方消息,库蒂尼奥正式租借加盟拜仁,租期一个赛季,官方确认合同中包括选择性买断条款。此前拜仁官方确认库蒂尼奥将身着10号球衣,为德甲巨人征战新赛季。巴萨官方声明如下: ……[详细]

官方:国米边锋佩里西奇租借加盟拜仁 为期一年

拜仁慕尼黑和30岁的克罗地亚国脚伊万·佩里西奇正式签约。这位世界杯亚军球员以租借形式,立即从国际米兰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合约有效期一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拜仁慕尼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