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瓜已备好!图片报撰文分析拜仁队内复杂关系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因为其在德国足坛的霸主地位和队内关系的错综复杂,一直以来在足坛有着绿茵好莱坞的雅称。而近期这一说法因赫内斯透露科瓦奇下课很大一部分压力来自于更衣室更是再度被提起,德国媒体图片报今日撰文分析了拜仁队内复杂的人际关系网。


  ——首先图片报分析了拜仁训练基地更衣室和安联球场更衣室的不同:


  在安联球场的更衣室中,由于都是参加比赛的大牌球星因此更衣室更加整洁和有序,除了守门员的位置挨在一起,其他座位安排都是混合的:左边是格雷茨卡,格纳布里,挨着帕瓦尔和埃尔南德斯,更靠后的莱万则挨着科曼——尽管这两人在几个月前的训练中一度动手;而在中间,库蒂尼奥、马丁内斯和聚勒坐在一起,穆勒、阿拉巴、戴维斯和博阿滕则坐在右边。每个球员都有一张自己的照片挂在他的储物柜上。


  而在塞贝纳大街的训练基地中,更衣室稍显混乱,每个人在这儿都有自己私人物品和专属储物柜,座位安排也很混乱:守门员就在门旁边,中间是马丁内斯和聚勒,还有莱万、库蒂尼奥和格纳布里。更衣室活宝穆勒和阿拉巴坐在后面的右角。最后一排则坐着基米希和格雷茨卡。


  ——图片报进一步表示,拜仁队中目前有三大帮派,分别是少壮派、法国帮、南欧剧团:


  少壮派:基米希、格纳布里、格雷茨卡、聚勒。格纳布里和基米希相互依赖,但这个圈子很开放:阿拉巴和很多人关系不错,基米希和诺伊尔一直是好朋友,格雷茨卡和诺伊尔都出自沙尔克。聚勒则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和几乎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


  法国帮:科曼、埃尔南德斯、帕瓦尔、托利索和屈桑斯相互抱团,这当然有语言的原因,而里贝里今夏离队前也和他们走得很近。


  南欧剧团:蒂亚戈、马丁内斯、库蒂尼奥。西语系的势力比起贝尔纳特和阿隆索在队时更加庞大。库蒂尼奥和蒂亚戈在语言上很接近,但由于他的开朗,他同样很受其他球员的欢迎,马丁内斯也和德国球星们相处得很好。


  此外,各个不同团体的成员之间也有交情,诺伊尔和蒂亚戈关系很好,二人以及各自的妻子经常在西班牙度假时见面,蒂亚戈夫妇和莱万夫妇关系也不错,莱万度假时还与诺伊尔和格策会面,而小将戴维斯和基米希由于住的地方临近关系也不错。


  而虽然有些球员很受欢迎,但在与队友进行私人交流方面比较孤僻:穆勒在更衣室耍活宝,但与妻子和许多宠物住在郊区,很少在慕尼黑市区能见到他。不过他经常和聚勒一起去打高尔夫球。


  博阿滕把大部分空闲时间献给了自己的女儿,或者在假期回到故乡柏林。但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他邀请了许多队友来参加他自家花园里的大烧烤,诺伊尔、聚勒、马丁内斯、科曼、新来的库蒂尼奥和埃尔南德斯、迈都参与聚会。


  很明显,拜仁队内大多数人都相处得很好,除了一些牢不可破的友谊在今夏走向了尽头:阿拉巴和里贝里、诺伊尔和拉菲尼亚。


  当然,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在过去和现在都很反感对方:他们更多地把对方看作是竞争对手。而波兰人还曾在训练中与科曼大打出手,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也不被认为是最好的朋友,尽管他们的关系通常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好。

 

 

更多关于"拜仁 赫内斯 科瓦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目前状态低迷 法夫尔应吸取科瓦奇下课教训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主帅法夫尔应该吸取科瓦奇下课的教训。上周,拜仁主帅科瓦奇宣布辞职,球队接下来的战术安排暂时交给助教弗里克来负责。对于科瓦奇的下课,德国媒体《图片报》 ……[详细]

踢球者:因比赛迟到 屈桑斯被排除出拜仁二队首发

据《踢球者》报道,拜仁小将屈桑斯因比赛迟到被排除出二队首发名单。屈桑斯于今年夏天加盟拜仁。不过在加盟拜仁后,屈桑斯没有获得什么为一线队的出场机会,一直在二队效力。据《踢球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