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亚预-南野拓实点射破门 日本2-0吉尔吉斯斯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15,世预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F组一场较量在吉尔吉斯斯坦和日本之间进行。上半场双方各自错失良机,南野拓实造点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原口元气任意球直接破门,权田修一做出神勇扑救。最终日本客场2-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迎来世预赛四连胜,继续领跑小组积分榜。

  日本上轮客场3-0击败塔吉克斯坦迎来三连胜,目前9分排名小组榜首。对手吉尔吉斯斯坦则是客场2-1击败蒙古,目前在积分榜2胜1负暂居第二位。本场首发方面,南野拓实和原口元气领衔日本阵容,长友佑都、吉田麻也出战。

  第3分钟日本前场配合后永井谦佑禁区内打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突入禁区后打门被植田直通挡出。

 

  第9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禁区内倒三角横传,中路队友迎球抽射没能踢中部位偏出球门。14分钟日本错失良机,右路传中后中路无人盯防的南野拓实甩头攻门偏出立柱。

  17分钟永井谦佑突入禁区搓向门前,对方门将拿球脱手,随后南野拓实补射没能踢正被后卫解围。

  19分钟日本错失良机,队友直塞后南野拓实突入禁区单刀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底线。

  2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右路传中,日本防守球员第一点将球解围出底线。28分钟日本后场直塞,基辛抢在永井谦佑身前将球破坏出边线。

  30分钟日本配合后酒井宏树右路传中,门将出击抢在南野拓实前将球没收。3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制造险情,阿里库洛夫禁区内扣过防守横传,萨吉纳巴埃夫近距离撞射被权田修一用身体挡出底线。

  34分钟日本右路传中,永井谦佑和原口元*到同一位置,头球高出横梁。 35分钟柴崎岳远射偏出立柱。3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任意球开入禁区被第一点头球解围,随后队友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

 

  41分钟日本取得领先,远藤航直塞,原口元气故意一漏,南野拓实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门将绊倒,主裁判罚点球,随后南野拓实亲自主罚抽射球门上角得手,0-1,日本领先!

  43分钟日本任意球开到后点,酒井宏树头球偏出。4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任意球开入禁区被权田修一没收。补时第1分钟南野拓实左路传球,伊东纯也小角度低射击中边网。

  1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日本暂时1-0领先吉尔吉斯斯坦。

  易边再战47分钟日本反击中永井谦佑传中,基辛后点及时补位头球解围。

  52分钟远藤航前场突破时禁区前沿被对方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原口元气任意球直接破门,0-2,日本领先!

  57分钟日本角球制造禁区内混乱,随后酒井宏树捅射被吹冲撞门将。58分钟酒井宏树右路突破后传中,前点南野拓实没能碰到皮球,永井谦佑跟进推射被门将没收。

  6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一脚远射被后卫挡出。65分钟穆尔扎耶夫精彩摆脱突破后吉尔吉斯斯坦连续传递但打门被后卫挡出。

  6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错失良机,前场抢断后右路下底传中,穆尔扎耶夫背身停球后转身扫射被权田修一用腿神勇挡出。

  73分钟贝恩哈特打门被后卫挡出。78分钟日本左路低平球传中,原口元气抽射被击中队友。随后分钟日本进行人员调整,山口萤换下原口元气,中岛翔哉换下伊东纯也。

  8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开出任意球,前点队友头球后蹭被酒井宏树挡出底线。88分钟吉尔吉斯斯坦任意球被解围,随后阿里库洛夫远射偏出。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日本2-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

  日本出场阵容: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2-植田直通、19-酒井宏树、6-远藤航、8-原口元气(78’ 20-山口萤)、7-柴崎岳、14-伊东纯也(78’ 10-中岛翔哉)、11-永井谦佑(87’ 21-铃木武藏)、9-南野拓实

  替补未出场:1-川岛永嗣、23-丹尼尔-施密特、3-安西幸辉、4-町中慎之辅、16-室屋成、17-佐佐木翔、13-桥本健三、15-浅野拓磨、18-镰田大地

  吉尔吉斯斯坦出场阵容:13-卡迪里贝科夫、2-基辛、3-柯祖巴耶夫、4-尤苏波夫、6-迈耶尔(86’ 14-米什琴科)、8-阿里库洛夫、9-贝恩哈特、10-穆尔扎耶夫、11-萨吉纳巴埃夫(80’ 15-艾克梅多夫)、21-穆萨贝科夫、22-舒库罗夫

  替补未出场:1-马蒂亚什、16-瓦莱里、7-拜马托夫、17-乌马罗夫、12-阿卜杜拉曼诺夫、20-杜伊舍贝科夫、23-伊斯莱伊洛夫、19-卢克斯

 

更多关于"日本 吉尔吉斯斯坦"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