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迪马济奥:米兰对伊布无兴趣 魔笛适合红黑军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近期接受了采访。谈及AC米兰现状,他向红黑军团给出了自己在转会方面的建议。

  迪马济奥表示:“米兰需要一些有经验的球员,类似于拉基蒂奇、莫德里奇这样的就很合适。我不知道会是冬窗还是明年7月份。”

  “如果必须要说一家意大利球会的话,我认为莫德里奇可以在AC米兰踢球。因为哪怕不谈博班的关系,他此前也是米兰的目标。”

  迪马济奥也谈到了米兰与伊布、曼朱的传闻。

  “眼下来说米兰对伊布并没有切实的兴趣。曼朱?如果离开尤文,那曼朱去国外会比较有可行性,目前没有意大利球会对他有具体的兴趣。”

  迪马济奥表示,凯西离队的可能一直都存在。

  “凯西一直都在市场当中,他也从来都不是非卖品。在与比格利亚的冲突以及和马尔蒂尼产生一些分歧后,他与米兰关系中的一些东西破裂了。”

  “至于未来,这要看有什么机会出现,或是冬窗有哪些俱乐部会对他表示兴趣。”

更多关于"AC米兰 伊布 莫德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米兰与尤文旗鼓相当 但浪费机会就得受惩罚

本轮意甲焦点战,AC米兰客场0-1不敌尤文图斯。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米兰方面皮亚特克、恰尔汗奥卢与帕奎塔都曾在门前制造险情,但迪巴拉替补登场,为尤文 ……[详细]

米体:仍可能回归米兰 伊布将评估收到的报价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布回归米兰的大门并未关闭。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尽管有很多球队都对签下自己感兴趣,但是伊布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据悉,伊布已经授意拉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媒:佛罗伦萨冬窗有意引进R罗和博里尼

据意大利《民族报》报道,AC米兰的博里尼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成为了佛罗伦萨的引援目标。报道称,这两名球员不会回到红黑军团的计划中了,因此俱乐部可能会在一月份将他们租借出去 ……[详细]

曝扎卡冬窗加盟米兰!已在当地找房 阿森纳愿放人

扎卡很可能在2个月后离开阿森纳,并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多家英媒体均指出,扎卡转会米兰的交易已基本谈妥,这位瑞士中场已经在当地找房。由于此前的辱骂球迷事件,扎卡在阿森纳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