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曝扎卡冬窗加盟米兰!已在当地找房 阿森纳愿放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扎卡很可能在2个月后离开阿森纳,并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多家英媒体均指出,扎卡转会米兰的交易已基本谈妥,这位瑞士中场已经在当地找房。由于此前的辱骂球迷事件,扎卡在阿森纳的前景一片黯淡,他的队长袖标也被剥夺了。10月28日后,扎卡再也未为阿森纳出场比赛。

 

  10月28日,阿森纳主场迎战水晶宫,扎卡在提前被换离场时做出不当举动,将队长袖标直接扔地上,还怒骂球迷,要求球迷滚蛋。此事过后,扎卡一度拒绝埃梅里要他公开道歉的建议。后来,他发了一则声明,解释了自己为何失控,但全文无道歉一词。阿森纳最近的4场比赛,扎卡全部缺席。

 

  英媒体此前表示队长被撤让扎卡非常失落,与此同时,他担心自己与枪迷的关系已无法修复。综合考虑后,扎卡做出了冬窗离队的决定。《每日镜报》称扎卡的下一站很可能是AC米兰,红黑军团的CEO加启迪斯曾在阿森纳担任同样的角色,他愿意引进扎卡,为后者提供逃离北伦敦的去处。

 

  和阿森纳一样,米兰这赛季的表现也很糟糕。12轮联赛后,米兰仅仅排在意甲的第14名。《镜报》称扎卡去了米兰后不出意外将会拿到主力位置,这有利于他巩固在瑞士国家队内的队长地位。明年夏天将有欧洲杯赛事,扎卡必须保证他本赛季在俱乐部的稳定出场时间。

 

  国际比赛日后,阿森纳将在11月23日对阵南安普敦,目前还不能确定扎卡届时能否进入阿森纳的大名单。之前,埃梅里曾表示他也不清楚扎卡能否再次为阿森纳出场,似乎他已经觉察到了扎卡的离队之心。《镜报》之前也强调阿森纳已决定在冬窗出售扎卡,但当时英媒认为扎卡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德甲。

 

  昨日,扎卡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重谈与球迷的冲突:“当看到第四官员的牌子上出现我的号码时,而我们的球迷又发出幸灾乐祸的声音,这让我很受伤,很艰难。它伤害到了我,我很失望。直到现在,我都不能理解他们的反应,尤其是中间还夹杂着对我深深的敌意。”

 

更多关于"扎卡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扎卡几乎确定离开枪手 纽卡、米兰都是潜在下家

《CorrieredelTicino》记者佩利扎里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扎卡的未来,他表示不出意外扎卡肯定会离开阿森纳,纽卡、多特和米兰都可能成为扎卡的下家。佩利扎里表示: ……[详细]

维埃拉:不该这样对待扎卡 他理应得到更多尊重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前阿森纳队长、现任尼斯主帅维埃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被剥夺队长袖标的扎卡,他认为名宿不该对扎卡落井下石,后者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我为他感到难过,因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