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瓜迪奥拉疯狂暴走!朝裁判咆哮:他都手球2次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天王山比赛中,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3-1的比分完胜来访的曼城。从场面上来看,克洛普用了一个非常高效的方式击溃了瓜迪奥拉的蓝月军团。不过,利物浦拿下比赛或多或少也有一些运气成分,上下半场,阿诺德都有一个禁区内手球没有判。在看到阿诺德第二次手球没判的时候,瓜迪奥拉在场边抓狂了。

  第5分钟,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法比尼奥的世界波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其实,就在利物浦的此次进攻之前,阿诺德在禁区内有一次疑似点球,就在所有人都在向当值主裁判进行投诉的时候,利物浦却三下五除二的就将球带入了曼城禁区,最终京多安解围没有踢远,法比尼奥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

  随后利物浦很快打入了第二粒进球,同时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利物浦又打入了第三粒进球,将比分改写成了3-0。虽然说3球落后,但曼城似乎也并没有放弃,瓜迪奥拉的球队也对利物浦的大门进行了狂轰滥炸,在第77分钟的时候,曼城由贝尔纳多-席尔瓦打入一球。此时此刻,曼城似乎还算是有时间挽回败局的。

  场上的时间来到了第82分钟,斯特林在左路拿球后带球杀入禁区,看到后点的队友之后,斯特林直接起脚横传,结果皮球打在阿诺德手上,不过主裁判仍然拒绝做出任何判罚。

  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在场边的瓜迪奥拉也抓狂了,对着主裁伸出2根手指咆哮:你没看见吗?他都2次了!

  在向主裁发泄完之后,瓜迪奥拉并不罢休,走向身边的助理裁判,同样做出了“2”的手势,并用自己一只手指向了另外一个胳膊。虽然瓜迪奥拉是性情中人,但如此近乎疯癫的状态仍不多见。

  瓜帅的反应也是因为,这两次判罚都足以改变战局。首先在利物浦打破僵局之前,阿诺德禁区内手球,如果裁判当时吹停了比赛,哪怕不判罚给曼城点球,利物浦的快速反击就打不出来了。而阿诺德的第二次禁区内手球,如果裁判有所理会,那么曼城有可能将比分扳成2-3,这样一来,最后10分钟的比赛悬念就更大了。

  或许是因为这两次判罚的重要性,瓜迪奥拉才会如此抓狂向裁判进行投诉,不过就算瓜帅心中再窝火也没办法,毕竟每个主裁心中都有一杆秤,他们明白什么样的犯规可以吹点球 ,什么样的犯规不可以。或许,这也算得上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

相关新闻

英超官方:利物浦前2球判罚没问题!记者质疑

英超第12轮迎来天王山之战,领头羊利物浦主场对阵卫冕冠军曼城。比赛中,近期争议频现的VAR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多名记者发出质疑,红军开局阶段的两粒进球均存在争议,但现场的 ……[详细]

英超-萨拉赫头槌法比尼奥世界波!利物浦3-1曼城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0:30(英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下午16:30),2019-2020赛季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