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马内回怼瓜迪奥拉:我没有跳水 他就是想干扰裁判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的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这场比赛备受关注。此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批评利物浦前锋马内“跳水假摔”,马内在本周三回应称,瓜迪奥拉这么说是想要影响裁判的执法。

  在上轮英超联赛后,瓜迪奥拉公开表示马内“有时会跳水假摔”,这引发了利物浦的不满,此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已经公开驳斥。而马内在周三也做出了还击,“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再次‘跳水’。如果跳水可以让我赢得点球,那么我就会尽力这么做,为什么不呢?但正如克洛普教练所说的,我并不跳水。”

  马内强调,“瓜迪奥拉想要引起裁判的注意,这是聪明的做法,但我只会踢好自己的比赛。我不在乎他说什么,因为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无论他说了什么,对我来说都是积极的。我唯一能说的是,我将为球队做好准备,尽一切可能为我的球队提供帮助。”

  马内也谈到了自己在上一轮英超联赛因假摔吃到黄牌,“当时对方肯定碰到了我,也许那不是点球,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他向我出示了一张黄牌。我对此并不在意,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足球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球员,有些假摔却获得了点球,有些应该判点球但裁判却没判,你只能接受。”

  马内指出,“如果我获得了点球,那么它就是点球,如果我没有获得点球,那么就不是点球。但这些永远都不会改变我的踢球方式。对我们来说,本场比赛取得积极的结果真的非常重要,我们会做好准备,从比赛一开始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我们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相关新闻

温格谈利物浦联赛杯和世俱杯时间冲突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信利物浦能在联赛杯对阵阿斯顿维拉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尽管世俱杯半决赛和本场比赛的时间有所冲突,但温格认为利物浦可以用青年队击败 ……[详细]

张伯伦:正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 能拿到三分很开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2-1战胜亨克,为红军进球的分别是维纳尔杜姆和张伯伦,赛后张伯伦的脚踝敷着冰袋,他接受采访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