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维纳尔杜姆破僵张伯伦建功 利物浦2-1根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4:00,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四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比利时球会根克。上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在第13分钟率先破门,根克在第40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张伯伦在第52分钟将比分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根克。

  两家球会在欧战史上交锋一次,即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红军客场4-1大胜。欧战史上,利物浦曾14次战比利时球会,取得了11胜2平1负,唯一一败是1978年欧洲超级杯第一回合客场1-3负于安德莱赫特,此后6战比利时球会取得5胜1平不败成绩。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6战比利时球会取得了全胜战绩,打进15球,仅丢4球。根克曾在欧战史上4战英格兰球队,仅取得1胜3平成绩。

  第8分钟,利物浦获得角球机会,阿诺德在右侧将球罚入禁区,范戴克绕到前点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米尔纳左侧底线附近将球传入禁区,皮球打在德韦斯特腿上发生了变向,维纳尔杜姆跟上外脚背挑射,皮球应声入网,1-0,利物浦取得领先。

  第20分钟,奥里吉左侧禁区外胸部做球,米尔纳跟上低射角度稍正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张伯伦持球推进斜塞,凯塔左侧禁区小角度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对方门将挡出。第30分钟,张伯伦禁区线附近连续两个假动作闪出空间后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6分钟,米尔纳左路横传,萨拉赫接应顺势趟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39分钟,奥里吉挑传,萨拉赫中路禁区线附近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40分钟,根克海嫩左路开出角球,萨马塔前点包抄头槌破门,1-1,根克扳平了比分。

  第44分钟,法比尼奥前场抢断后直塞,奥里吉左侧禁区扫射稍稍打偏。第45+1分钟,利物浦开出左路角球,阿诺德禁区外接应挑传,范戴克头球攻门再次稍稍偏出。1分钟后,萨拉赫分球至身侧的阿诺德,后者直接起脚打门,打高了。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1-1的比分暂时战平根克。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法比尼奥在大禁区弧顶处分球给萨拉赫,后者一脚做球,张伯伦击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1,利物浦反超了比分。

  第58分钟,阿诺德在右路拿球后斜传至中路,萨拉赫在弧顶位置起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1分钟,萨拉赫在前场得球后做球,维纳尔杜姆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4分钟,萨拉赫在底线附近接球后回敲,奥里吉搓出一脚弧线球,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7分钟,利物浦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张伯伦接球后一脚低射,皮球被对对方门将没收。

  第73分钟,利物浦连换两人,罗伯逊换下凯塔,马内换下张伯伦。第80分钟,根克反动进攻,德韦斯特得球后传球至禁区,德诺雷凌空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扑出。第88分钟,维纳尔杜姆得球后分给右侧的奥里吉,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根克。

更多关于"欧冠 利物浦 红军 米尔纳"的新闻

欧冠动态

欧冠-半场2乌龙+连追3球!切尔西4-4九人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H组的一出场较量,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上半场亚布拉罕和凯帕先后乌龙,切尔西半场1-3落后阿贾克斯。下半场切尔 ……[详细]

7M晚报:孙兴慜恐缺席本轮欧冠 文末欧冠推介

事件热刺将评估孙兴慜心理状态他可能错过本轮欧冠据《镜报》报道,热刺对于孙兴慜的心理状态感到担忧,这位韩国球星可能会缺战本轮欧冠。在热刺1-1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孙兴慜对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