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科瓦奇下课*:1-5后痛批球员 下午愤然辞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拜仁官方宣布主帅科瓦奇辞职,目前由助教弗里克担任救火主帅。德国媒体透露了科瓦奇下课的一些*,他因为受到了拜仁高层的批评后主动选择辞职。

 


  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1-5惨败给法兰克福,这让俱乐部高层很不满意。德国体育一台则透露,在当晚拜仁全队返回慕尼黑后,俱乐部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球队大巴上就和科瓦奇进行了一场危机谈话。随后拜仁又宣布,取消周日的公开训练,将训练改为封闭训练。


  周日上午,科瓦奇在训练时对拜仁输给法兰克福的比赛进行了视频分析,据《图片报》报道,他还点名批评了一些球员。科瓦奇当时表示,“格纳布里,你太容易丢掉球权。科曼,面对同样的情况穆勒会积极奔跑,而你则是站着等球。博阿滕,在导致红牌的那次处理时你本该更聪明一些。蒂亚戈,你别总想玩花活。”


  面对科瓦奇的批评,拜仁球员们却显得很沉默,当时球队的气氛非常低迷。科瓦奇表示,“你们根本就没在听。我们讨论分析和训练的东西,你们在比赛中都没踢出来。”媒体认为,科瓦奇总是批评球员们,却很少进行自我批评,在对法兰克福的比赛前他甚至公开表示“只有时速100公里的球员,无法踢出时速200公里的比赛。”这些都让拜仁球员们对科瓦奇的感观越来越差。


  不过在周日的训练之后,慕尼黑媒体依然一致认为,科瓦奇不会下课,他将继续率队踢随后同奥林匹亚科斯和多特蒙德的两场比赛。而训练结束时,科瓦奇还向拜仁球员们表示“下周二见”。之后科瓦奇还和教练组成员们举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战术会议,看上去并没有想要辞职的念头。


  但周日下午,科瓦奇和拜仁高层举行了会面。在这次会议中,拜仁CEO鲁梅尼格激烈批评了科瓦奇,认为他必须为近期球队的糟糕表现负责。而科瓦奇对此很生气,并表示如果高层认为自己导致了球队的问题,那么他愿意辞职。鲁梅尼格随即接受了科瓦奇的辞职,当晚21时左右拜仁官方宣布科瓦奇辞职。


  可以说拜仁这次换帅并非事先就做好了准备,而科瓦奇原本也没有辞职的念头,但在和高层撕破脸后,科瓦奇和拜仁双方最终决定分手。《图片报》表示,拜仁球员们对科瓦奇突然下课都感到很惊讶。不过,德国体育一台也指出,科瓦奇的下课可能会激励球员们拿出更好的表现,之前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已经跌至谷底,而换帅后拜仁有望恢复士气和斗志。

 

更多关于"拜仁 科瓦奇 法兰克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天空:阿莱格里拒绝拜仁的邀请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阿莱格里无意接手拜仁慕尼黑的帅印。拜仁在解雇了科瓦奇后已与数位主帅取得了联系,根据各大媒体的报道,潜在新帅人选包括滕哈赫、穆里尼奥、朗尼克、阿莱格里等 ……[详细]

全市场:拜仁接触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穆帅成候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官方宣布科瓦奇下课。据意媒全市场报道,拜仁正急于物色新任主帅,他们已经接触了目前赋闲在家的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此外,近期与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的穆里尼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