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坎特和吕迪格仍未恢复 战曼联不会掉以轻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31日4:0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曼联。赛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有可能会进行轮换,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掉以轻心。

  目前球队已经取得七连胜,同时打进21球,现在感觉怎么样?

  兰帕德:“我们正在提升,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会一直为此奋斗。很高兴看到这些好的迹象,有很多事情正在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发展,但我们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并不想为此太过激动,不过这确实会鼓励我继续努力,去寻求更多的东西。”

  关于执教的期望

  兰帕德:“人们在预计转会禁令的情况,但我不会在意这一点,以前我就是这里的球员,我尽量不去听太多关于未来的谈话。如果我们过于注意未来,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很高兴我们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努力。”

  与曼联的那场联赛对这场比赛有影响吗?

  兰帕德:“感觉那场比赛已经很遥远了,但我并没有忽视它。那场比赛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但他们进了四个球。”

  联赛杯夺冠是否是目标?

  兰帕德:“所有的比赛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明天我们将面对的是一个顶级的对手,所有的比赛我们都需要全力以赴,争取赢得胜利。”

  关于奥多伊的黄牌,跟他交流了吗?

  兰帕德:“什么都没跟他说,我并不是说那是一个明确的点球,但那不是假摔。如果那是一次假摔,那每次接触你都得去分析一下。比赛就是这样,会有一些灰色地带,这是一个无法明确的问题。”

  裁判应该更多去看VAR吗?

  兰帕德:“是的,这是VAR的一部分。我认为事情是这样的,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他们需要这样做。我并不是在推波助澜,但即便是VAR,也有人参与其中。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合适的平衡点,VAR视频助理裁判是正确的前进方向。”

  关于球队的情况

  兰帕德:“我必须要意识到这样一点,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改变阵容,这场比赛那些没有上场时间的球员可能会得到机会。”

  坎特和吕迪格恢复健康了吗?

  兰帕德:“没有。”

  关于曼联

  兰帕德:“我并不想过多地谈论他们,不过自从第一场比赛以来,我们的积分情况一直不错。我们没必要一直关注曼联,尽管他们有很多顶级球员。这场比赛对我们任何人来说都可能会很艰难,但我们不应该只关注一段时间以内的十场比赛,人们也不应该对其他的俱乐部太过挑剔了。”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赢得奖杯是否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兰帕德:“是这样的,但并不仅仅是对那些年轻的球员来说(对有经验的球员来讲同样如此),我们会全力以赴。”

  明天的对手是曼联,是否很难让一些球员休息?

  兰帕德:“(球员时代)我希望能参加每一场比赛,但从(教练)这个角度来说,我的看法会略有不同——对于球员的要求更多了。即使我做出改变,我也不会对这场比赛掉以轻心。如果有球员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没有出现在阵容当中,这也是为大局考虑的。”

  “我理解球员,那些首发的人会全力以赴,没有首发的球员也会给场上队友巨大的支持,这有助于他们发挥出精彩的表现,那是一种美妙的感觉。踢比赛的是他们,但我必须考虑到休息。我们做了很多运动科学方面的工作,很多球员都处于很棒的身体状态。”

  关于球队阵容深度

  兰帕德:“没有什么能比连续战胜纽卡斯尔和阿贾克斯更好地说明这一点了,对球员而言这是个很棒的信息。他们要继续保持精神,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随时登场,对比赛产生影响,这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想要取得成功,我们需要一支庞大的队伍。”

  对主教练而言,VAR意味着什么?

  兰帕德:“VAR令人失望的一个地方在于,它们正在将那个自发的庆祝时刻带走。平衡是我们都在寻找的东西,也是目前在VAR上我们要处理的问题,这是有些遗憾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回应索帅:拉什福德、图安泽贝都有足够经验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切尔西与曼联将在联赛杯第4轮争夺中相遇,这也是继联赛首轮之后双方的再一次直接对话。赛前,就各自的年轻球员成长问题,双方主帅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本赛季,蓝 ……[详细]

兰帕德:和以前的教练都有联系 输曼联曾和穆帅交流

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与很多从前的主帅都保持着联系,这其中就包括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兰帕德告诉TalkSPORT:“我仍然会和穆里尼奥保持联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