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你敢信?转会禁令下的切尔西7连胜了 曼联又躺枪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伯恩利的主场,切尔西反客为主,一度4-0领先对手,最终4-2赢下比赛,豪取各项赛事的7连胜。一时间,很多球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处在转会禁令下的切尔西竟然7连胜了?这还是那支被曼联暴揍的蓝军吗?没错,你没看错。在兰帕德的改造之下,切尔西脱胎换骨,迎来了重生。有时候,塞翁失马真的是焉知非福。

 


  我们先来看一下切尔西本轮联赛的表现,他们在客场完全控制了比赛:控球率高达63%,射门次数16次,射正7次,传球成功率85%……在如此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下,切尔西的轻松赢球也就不足为奇了。英媒体给切尔西本场比赛的表现做了总结,他们夸赞切尔西的临门一脚非常棒,而且能有效的利用球员个人技术创造机会、有效的利用反击创造机会、有效的利用定位球创造机会。

  不声不响,切尔西已经7连胜了,他们上次未能赢球还是在9月22日,他们当时在主场1-2输给了利物浦。最近的1个多月时间里,切尔西踢了7场比赛,全部赢球,其中包括4场英超(2-0布莱顿、4-1南安普敦、1-0纽卡斯尔、4-2伯恩利)、2场欧冠(2-1里尔、1-0阿贾克斯)、1场联赛杯(7-1格林斯比)。

  赛季初,切尔西曾踢得非常糟糕。英超首轮,蓝军在客场被曼联给暴揍了一个0-4。随后,他们在欧洲超级杯中又输给了利物浦。英超前4轮,切尔西的战绩为1胜2平1负,很多人都认为切尔西这赛季完了,就连再乐观的球迷都认为切尔西这赛季肯定是无法争四了。没想到,兰帕德还真是有两把刷子,他大胆启用年轻球员,且战术高效得当。随着时间的推移,切尔西越踢越好。其实,在本赛季输掉的那些比赛中,切尔西踢得也很棒,只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够(输曼联、输利物浦、输瓦伦西亚都是如此)。也就是说,虽然切尔西输掉了那些比赛,但球迷对他们还是充满希望的。

  除了擅长提拔年轻人,兰帕德还让队内多位球员找到了最佳状态,若日尼奥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若日尼奥上赛季表现不佳,传球基本都是不痛不痒的横传球,一个赛季下来竟然一个助攻都没有,切尔西球迷对他是冷嘲热讽,骂他是萨里的干儿子。萨里离任后,若日尼奥的前景被普遍看衰。哪曾想,兰帕德对若日尼奥重新进行了定位,将他打造成攻防俱佳的中场悍将。前9轮英超,若日尼奥83次抢回球权,所有英超中场第1名;764次触球、555次传球,这两个数据都是英超中场球员的第二名。今日的比赛中,若日尼奥再次13次抢回球权。

  今日客场击败伯恩利后,切尔西在最近的4个英超客场全部赢球,豪取英超客场4连胜(8月24日,切尔西客场3-2击败诺维奇;9月14日,切尔西客场5-2打崩狼队;10月6日,切尔西客场4-1横扫南安普敦),这在切尔西队史上尚属首次。而且,在这波客场4连胜期间,切尔西每场比赛都至少打进3球,攻击力非常旺盛。本赛季,切尔西已经在英超客场打进16球,领先于其他19队,第二名是打进15球的曼城。

  切尔西的强势上升也让曼联遭到了戏谑。比利时的著名记者Kristof Terreur表示:“看来,曼联也需要被转会禁令处罚一下。”索尔斯克亚总是说曼联队内人才很多,但他们的战绩却很糟糕。首轮4-0击败切尔西后,曼联就持续低迷。10轮联赛踢完,切尔西拿到了20个积分,少赛一场的曼联只有10个积分,仅为切尔西的一半。

  10月31日,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这是他们雪耻的好机会。在4-0赢下切尔西后,曼联官方在对阵水晶宫赛前曾表示:“我们想再打一次切尔西。”下周,他们期盼已久的时刻来了。若能拿下曼联,切尔西将取得10月全胜的骄人战绩。

 

更多关于"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美国队长戴帽威廉破门 切尔西4-2胜伯恩利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客场对伯恩利。普利希奇首发出场上演帽子戏法,威廉破门切尔西一度4-0领先,终场前伯恩利连续两次远射破门追回两球 ……[详细]

普利西奇谈助攻:很高兴帮上忙 渴望出现在球场上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阿贾克斯,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本场比赛,5800万镑先生普利西奇再次坐在替补席上,不过21岁的美国人在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