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透支球员体力不是长久之计 会有受伤风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0轮比赛中,国米客场2比1战胜布雷西亚。赛后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孔蒂表示球员们展现了坚持到底的精神,但他也坦言,总是使用同一批球员踢比赛并不是长久之计,面对密集的赛程,得不到休息的球员很可能会面临受伤的风险。

  本场比赛

  “很难谈论这场比赛的情况,因为我们总是不得不使用相同的球员,他们的体力消耗已经趋近极限。这是我们9天内用同一批球员踢的第4场比赛。所以任何情况或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所能做的只有感谢球员,他们展现了坚持到底的精神。”

  “密集的赛程我们才走到一半,接下来还有一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然后是多特蒙德,在我们得到休整的机会之前,还要在20天里踢7场比赛。这很不正常,我还没有见过其他球队有这样的赛程,所以我觉得很奇怪。”

  “有些比赛你必须顶住压力才能取胜,球员们必须明白这一点。例如主队正在积极进攻以扭转比分,而你必须顶住压力,坚持下去。9天内踢4场比赛,然后客场战胜布雷西亚,如果有球队认为他们能做到,我愿意接受挑战。”

  对手布雷西亚

  “我要感谢球员们,但我当然想要更多的时间来备战比赛。今晚我们不得不改变赛前的计划,因为布雷西亚在后场布置了5五个后卫,而且针对我们彻底调整了打法。”

  “科里尼(布雷西亚主帅)上赛季做得很棒,帮助布雷西亚赢得了意乙冠军,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也是我在尤文的队友,所以我知道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国米CEO马洛塔向你保证俱乐部会在冬窗有所动作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得到保证。我们需要从每一种情况中吸取教训,意识到可能发生的事情。我已经在国际米兰执教了四个月,我开始明白一些我在六月份没有意识到的事情。你不知道自己会在球队中和球员身上发现什么,所以你必须在战术理论上付出努力,直到你看到球队的潜力和不足。”

  “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做出改进,避免未来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目前以25分排在积分榜的首位,但是我们一直在把引擎推向极限,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像往常一样保持诚实的态度,不能仅仅因为我们排在首位就认为一切都很好,可以闭上眼睛享受胜利了。如果我们想为国米的未来做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也不能把比赛当成公园里散步。我相信这些小伙子的表现会超出我们的预期。”

  劳塔罗和卢卡库的锋线组合

  “这两个前锋必须协调跑位,相互配合,所以如果一个前锋想要射门,另一个必须通过跑位来为他创造空间。劳塔罗和卢卡库做得很好,他们为团队踢球,彼此配合得很好。”

  “拥有替代者是很重要的,我们在埃斯波西托身上看到了这种可能性,即使他只有17岁。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势头,但卢卡库和劳塔罗本赛季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出战,他们会有受伤的风险,因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休息的机会。”

  “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了,那就真的成了一个大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很担心,我想任何面临相似情况的教练都会像我这样想。总是使用同一批球员,这意味着受伤的风险会更高。”

 

更多关于"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战术大师!孔蒂神换人盘活国米 德媒:多特该换帅了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上),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2比0完胜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拿下欧冠小组赛关键一战。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坎德雷瓦的进球让蓝 ……[详细]

疯跑112公里 又见孔蒂式鸡血!紧贴半裸男咆哮

前几个赛季中,米兰双雄往往被调侃为“双熊”。如今AC米兰还在沉沦之中,国米则真有了崛起的迹象。在意甲联赛中,国米只以1分劣势落后于尤文。在欧冠中,国米今夜2-0又赢得了小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劳塔罗:球队有些疲劳很正常 我们要拿下每场比赛

意甲第10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战胜布雷西亚,赛后,劳塔罗坦言每隔三天参加这样高强度的比赛,现在球队已经开始显现疲态。在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劳塔罗和卢卡库为球队分别打进一 ……[详细]

国米有意冬窗引进拉基蒂奇 巴萨标价3500万欧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国米有意冬窗签下拉基蒂奇,并就转会事宜与巴萨展开了谈判,后者为克罗地亚中场标价3500万欧元。媒体指出,拉基蒂奇的巴萨生涯即将走向终点,去年夏天他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