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战术大师!孔蒂神换人盘活国米 德媒:多特该换帅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上),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2比0完胜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拿下欧冠小组赛关键一战。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坎德雷瓦的进球让蓝黑拥趸兴奋异常。3轮过后,蓝黑军团积4分位列小组第二。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战术得当,孔蒂在和多特主帅法夫尔的斗法中占据明显上风。这让国际米兰的这场胜利水到渠成。

  本轮欧冠,两队都遭遇了重点球员伤缺的不利情况。国际米兰这边本赛季表现优异的森西、桑切斯和丹布罗西奥无法出场,而多特蒙德则缺少了罗伊斯、帕科·阿尔卡塞尔和施梅尔策。如此情况更需凸显教练功力,而从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来看,孔蒂可谓好好给多特教头上了一课。

  立足防守是本场比赛孔蒂的一大战术思路。本场比赛,他派上了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戈丁的三中卫组合。三员经验丰富的球员没有辜负孔蒂的期待。直到易边之后的第64分钟,多特蒙德才完成了全场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布兰特在禁区外的打门被上赛季意甲最佳门将汉达诺维奇轻松化解。值得一提的是,汉达诺维奇最近还入选了雅辛奖(年度世界最佳门将奖)10人候选名单,实力再获业界认可。

  德国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赛后对多特蒙德批评得毫不留情,该杂志如是点评:多特蒙德在意大利几乎没有什么得分机会。德国知名媒体《图片报》则表示,法夫尔的水平实在难以恭维,多特蒙德需要考虑更换教练了。对多特来说,更要命的是,国际米兰本场不仅防守出色,进攻同样碾压了“大黄蜂”。继上轮对阵巴塞罗那为球队首开纪录后,劳塔罗又一次在欧冠中破门,让国际米兰取得领先。德弗赖后场长传,劳塔罗赶在出击的多特门将前,将球铲进大门。

  这让劳塔罗(22岁62天)成为2005年的马丁斯(20岁118天)之后,为国际米兰连续两场欧冠破门的最年轻球员。这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在孔蒂手下表现愈发稳定,未来可期。算上意甲,劳塔罗已经连续4场进球,状态飙红。稍有遗憾的是,劳塔罗此役罚丢了一记点球。不过,比赛尾声阶段,国际米兰还是抓住了多特压上后的防守漏洞。“砍刀”坎德雷瓦右路突进推射破门,国际米兰锁定胜局,再也没有给多特一点机会。

  在换人方面,孔蒂同样战胜了多特教头法夫尔。此役,孔蒂让17岁小将埃斯波西托完成欧冠首秀,并且还给了他半个小时的表现时间。这名意大利U17国脚毫不怯场,让多特颇有经验的后防线手忙脚乱。正是这位国际米兰青训小将强行突破,为蓝黑军团拼得一记点球。这个未成年人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挤出一条路,硬是让世界杯冠军中卫胡梅尔斯在禁区内仓促犯规,忙中出错。

  值得一提的是,埃斯波西托造点之后,有意冲着球迷激情扬起双臂,用自己的大吼唤起拥趸的声浪。如此主动调动主场的魔鬼氛围,实在让人难以相信这只是这位17岁少年的欧冠处子秀。比赛中30号埃斯波西托和10号劳塔罗并肩鼓励的场景同样让国际米兰球迷难忘。还记得国际米兰当年那对“30+10”锋线组合的火爆表现吗?

  赛后,孔蒂称赞了全队的表现。他还表示:“多特蒙德本场改变了自己的体系,防线上派了5个人。这说明了他们很畏惧我们。我们本来为比赛做了另一种安排,只得因此调整战术。球员们场上调整得很好。从这个小组出线很难,但我们留住了希望。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让梦想延续下去。”

更多关于"欧冠 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02后新星生吃世界冠军造点 全场瞬间沸腾!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欧冠小组赛F组第3轮,国米主场2-0战胜劲敌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年仅17岁的锋线新星埃斯波西托替补出场,并且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赛后获得了国米 ……[详细]

疯跑112公里 又见孔蒂式鸡血!紧贴半裸男咆哮

前几个赛季中,米兰双雄往往被调侃为“双熊”。如今AC米兰还在沉沦之中,国米则真有了崛起的迹象。在意甲联赛中,国米只以1分劣势落后于尤文。在欧冠中,国米今夜2-0又赢得了小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