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卢卡库身体若没问题会首发 国米方向正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本赛季首回合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尤文和国米之间上演,到时蓝黑军团将在梅阿查球场迎战对手。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孔蒂谈论了关于比赛的多个话题。

 

  孔蒂表示:“这场比赛将在目前处在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之间进行,新赛季迄今为止,这两支球队比其他球队表现要好一些,但我们将要踢的才是第7轮比赛而已。随着时间的推移俱乐部的价值才会逐渐显现,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想要实现俱乐部的雄心壮志要得到赛季后半程,这个赛季我们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是一场人人都想观看的重要比赛。我们必须有强烈的取胜欲望,出战这样的比赛要展示出自己的激情和勇气。每场比赛都是俱乐部前进过程中的另外一步,也是俱乐部成长过程中的一步,这其中就包括了输给巴萨的比赛,因为我们会评估自己做对了什么,还有什么需要做出改变的。”

 

  2014年离开尤文之后,孔蒂将作为对手主帅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意大利教头说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多年来为意甲设立标准,并且在欧冠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球队。这要归功于在那里工作多年创建一支王牌球队的人。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为其他人树立了榜样,这是毋庸置疑的。”

 

  关于国米的备战情况,孔蒂表示:“我希望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能有更多的球员为我所用,我们即将结束赛季的第一个阶段。对于国米这样一支在意甲、欧冠以及意大利杯中征战的球队来说,让所有人都能够参与其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卢卡库能够向我证明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他会首发登场,否则的话其他球员将首发。”

 

  “在诺坎普奉献了一场不错的表现后,我们面对这场比赛会很有激情。过去几年我们彻底改变了球队,每个人都在谈论来到球队的球员,但他们忘记了那些离开的球员曾是球队的支柱。”

 

  “我们很多球员都非常年轻,缺乏应对这种大战的经验。他们必须在战术、身体以及自信方面有所提升。这需要时间,但是我们正日以继夜工作让国米这辆“跑车”以200公里的时速奔跑,这是你肯定可以看到的东西。”

 

  “‘赢家’这个词被广泛传播但却被误用,很少有人知道其真正含义。我被要求将某种心态带到国米,无论结果如何,和这些小伙子们一起工作都是一种乐趣。我们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通过努力能够成为顶级球员。我的工作就是帮助每名球员进步,因为这将提升整支球队的水平,也可以助我们实现球队的雄心。这是球队成功的基础。”

 

  输给巴萨的比赛之后,孔蒂抱怨裁判偏袒对手。关于对阵尤文的比赛是否会担心同样的情况,孔蒂表示:“绝对不会,我们不要混淆一些事情。对阵巴萨的比赛之后,我是第一位称不能将裁判的决定作为借口的人。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种做法,但是如果你认为自己能够从我这里找到什么托辞的话,那么你就太想当然了。”

 

  “如果巴萨取得了胜利,那是因为他们踢得更好。我们犯下了本应该避免的错误,我们必须吸收那场比赛积极的方面。无论发生什么,最好的球队总是能够取得胜利。在诺坎普我们存在的问题是上半场以攻代守,而下半场我们却将防线后撤。这是我们必须改进的方面,我们必须给对方持球者施压。”

 

  “尤文已经习惯了胜利,他们阵中有着很多获得冠军的球员,所以他们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尤文不会每个赛季都在转型,他们只是不断增强实力。与此同时,其他很多球队却做的是相反的事情,这导致他们和尤文之间的差距被拉大。我们只是刚刚起步,但俱乐部的目标是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

 

  尤文球迷请愿将孔蒂在安联球场星光大道的名单中除名,但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已经表态反对。孔蒂表示:“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阿涅利不得不介入这件事。这给一个表现无知、缺乏价值观和教育的行动提供了空间。我甚至不想去谈论这个问题,但你在媒体上给这些愚蠢无知的人提供了聚光灯。”

 

  “他们不是球迷,只是代表了无知。10天前我就向球迷传递了信息,我们很幸运能够置身足球世界,而足球是最好的运动。我们必须树立榜样,传递积极的价值观,对于踢球充满激情。这是一项运动,而不是战争,有时人们忘记了这一点。”

 

  “足球是一项应该反映人们积极价值观的运动,而不是仇恨和暴力。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会第一个离开足球。现在一切都越来越困难,因为当今社会凸显了仇恨和暴力。从英格兰重返意大利之后,我一直都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看到这些情况,我在想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只要我对足球的激情超越了这些问题,那么我会继续执教。如果我的激情消退的话,我会是第一个说出自己想要退出的人。对于足球来说这不会是多大损失,对于我来说也是如此。”

 

更多关于"孔蒂 卢卡库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肖:胜纽卡就能改变球队氛围 不后悔放走卢卡库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战胜纽卡可以改变全队的氛围。他也表示要用好的表现和结果来回馈忠诚的曼联球迷。最后,索尔斯克亚还谈到了卢卡库,并表示尊重他,但不后悔放他 ……[详细]

欧文:放走卢卡库无意义 索帅在削弱曼联实力

最近曼联与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传出绯闻,前英格兰球星欧文为此感到困惑,他在接受BTSport采访时表示,他不懂引进威尔逊而卖掉卢卡库的意义何在,主帅索尔斯克亚这么做完全是在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莫拉蒂:孔蒂始终想证明自己是最棒的 永不言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万众瞩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即将上演,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在接受Rai体育电台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的相关话题。莫拉蒂表示孔蒂始终都想证明自己是最棒 ……[详细]

戈丁:为意大利国家德比做好准备训练 加油国米!

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02:45,本赛季意甲第7轮将迎来焦点之战,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而赛前国米球员戈丁和劳塔罗也纷纷发出训练照为自己加油打气。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