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泰达主帅:国安球迷很懂球 荣昊:不让他们轻松拿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对垒天津泰达的比赛是国安目前阶段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一周前,国安主场不敌上海上港,争冠形势一下变得不那么乐观,接下来这场和天津队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从主帅热内西奥昨天在发布会上的表态来看,他和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京津德比”其实一直都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只不过最近两年天津泰达的成绩出现波动,让这组对决的关注点不如以往。但过去两次和对手的争夺,其实国安也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尤其是本赛季的首回合争夺,要不是奥古斯托的关键进球,球队真的未必能从水滴球场带走一场胜利。所以这也就更让外界有些担心,球队真的能快速从前一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吗?

 

  或许热内西奥知道这是大家最希望得到答案的问题,没等记者提问,他就先明确表态,能否及时从低谷走出是评判强队的标准。而从他自信的表达中不难看出,现在他和弟子们已经不再纠结这一场比赛的失利,而是把目光放到剩余的4场比赛中。因为热内西奥很清楚,要想继续保持争冠的希望,这场比赛就绝对不容有失。这种明确而坚定的态度,已经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国安此前也曾在不同时期遭遇过连败的情况,如今,本赛季的联赛已经来到了最后4轮,而球队依然在积分榜的前列,且对于冠军有着很大的渴望。既然热内西奥表态了,也需要大家给他一点信心,之前的经验也告诉我们,球队具备这样的能力,对手就在那里,从低谷走出来,只需要这3分。

 

  此外,上一轮比赛,国安在排兵布阵上的选择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尤其是国脚池忠国和李可的使用问题让大家疑惑不解。尽管顶替他们位置的吕鹏、费尔南多表现并不算差得离谱,但两位国足球员一分钟都没登场还是有些说不过去。就当大家猜测本场比赛的首发会不会有变化的时候,热内西奥给出了答案,池忠国的出席意味着他不出意外将会进入到11人的首发名单中,这或许只是变化的一部分。

 

  热内西奥说:“首发阵容具体的细节现在肯定是不能说的,现在可以说的是:我们在一些进攻的套路和首发的人员上会作出调整。作为教练的责任就是要随时能调整自己的球队,以及找到最佳的方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所以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本场比赛,池忠国已经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而在球队的赛前训练中,之前在预备队比赛的王子铭、雷腾龙和刘国博也都已经归队,而此前因伤缺席了将近3个月比赛的右后卫姜涛也已经完全可以跟队进行正常的训练。

 

  如今队员是“人全到”,如何排兵布阵,就看主教练的了。

 

  作为一支位居中游的球队,天津泰达队目前已经没有了保级的压力,面对依然有着争冠希望的国安队,天津主帅施蒂利克昨天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不会松懈,同时也会放平心态去面对这场“京津德比”。

 

  由于堵车的原因,天津泰达队的发布会时间比计划晚了大概20分钟的时间,不过从主帅施蒂利克和队员荣昊的精神面貌来看,似乎都没有被这个小插曲所影响到。施蒂利克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北京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劲的球队,这场争夺会很困难,我们要放平心态对待比赛,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荣昊也表示,国安阵中有很多能决定比赛走势和结果的队员,泰达队员不会让他们轻松拿下比赛。

 

  工体一直以来都是泰达难以攻克的一个客场,他们上一次在这里赢球还是2005年的事情。对于这里,施蒂利克也有他自己的认识:“确实北京的主场氛围非常好,球迷非常懂球也非常支持自己的主队,这种支持也是相辅相成的。”

 

  在谈到队内的伤病问题时,施蒂利克透露:“考虑到伤病等因素,这次的客场作战我们多带了一名队员,队医会在赛前对他们进行评估,乔纳森也需要进行观察。”要知道双方首回合的争夺,正是乔纳森的精彩进球,一度帮助天津队扳平了比分,如果此役巴西人可以登场比赛的话,对于国安后防线来说,无疑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更多关于"泰达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热内西奥该为国安低迷负责 他无法激起斗志

昨晚,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中,国安主场0-2不敌上港,赛后《北京青年报》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北京青年报》认为,这场与上港的比赛,国安完全被对手压制,全队发挥的非 ……[详细]

拼!上港全队跑动距离比国安高出9.4公里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强强对话中,上海上港2-0客胜国安,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方攀升至第二位。比赛第88分钟,转播画面给出双方跑动数据,国安83.3km,上港92.7km, ……[详细]
中超动态

崔康熙:0-1结果可惜 尽快调整状态备战足协杯决赛

中超第27轮,重庆主场1-0拿下申花,卡尔德克点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总结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员坚持到了最后。下半场我们有机会 ……[详细]

中超-卡尔德克点射 斯威1-0终结申花两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5日19:35,中超第27轮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朱辰杰送点卡尔德克主罚命中。下半场王永珀远射击中立柱,申花制造多次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