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中超争冠形势依旧充满悬念 三球队各有难处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随着广州恒大在主场爆冷负于武汉卓尔,中超的争冠形势也开始变得扑朔迷离。《新快报》的观点认为,中超三强在争冠道路上各有难处,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又回来了。

  目前在积分榜上,恒大以59分依然位居榜首,但领先国安与上港的差距已经被缩小到1分和3分。《新快报》的观点认为,恒大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塔利斯卡伤愈复出后,球队的进攻节奏似乎被打乱,而张琳芃、李学鹏等人的伤病也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就连卡帅也无奈的表示:“我们最近的比赛进攻很不理想,球队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进攻体系,间歇期我们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

  而对于排名第二的国安而言,虽然一场3-0的完胜让他们重新燃起了争冠希望,但是国安锋线的进攻点并不稳定。奥古斯托作为中前场指挥官,他的前压进攻虽然能解决国安锋线上的问题,但一旦他前压过度,又会造成国安整体失衡。所以国产锋线张玉宁等人的发挥将决定本赛季国安的最终走向。

  而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武磊离队的影响还没有被解决,现在艾哈和杨世元等人的伤病又让他们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下场与国安的比赛将成为上港本赛季能否夺冠的分水岭一战。

  目前就后5轮联赛形势来看,恒大在赛程上还有一些优势,但是恒大还面临着亚冠的双线作战任务。所以对于本赛季的中超争冠形势而言,依然充满悬念。

更多关于"中超 广州恒大 恒大 国安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未被说服 曼朱希望留在尤文直至中超冬窗开启

意大利记者NicoloSchira报道,卡塔尔球队阿尔赖扬向曼朱基奇提供了最终的报价:他们为克罗地亚人提供了900万欧元的年薪,签约两年。记者透露,曼朱基奇并没有被这份报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