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京媒:恒大亚冠出局 让人很难对国足世预赛乐观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昨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以0比1不敌日本浦和红钻,从而以0比3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无缘跻身决赛。此时此刻已经逼近日本J联赛降级区的浦和红钻先后“挤掉”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中、日足球水平的差距透过亚冠这面镜子被映射得格外清晰。恒大亚冠出局的方式让人很难对国足接下来世预赛的竞争抱乐观态度。

  昨晚,在后卫冯潇霆、高准翼及中场黄博文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派出新阵容——年轻球员钟义浩作为“奇兵”首发出任左后卫,杨立瑜、韦世豪出现在攻击线上。很显然,卡纳瓦罗希望通过刮起“青春风暴”来冲击对方防线。

  恒大队在恢复活力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因为人员组合生疏而承担一定的风险。上半时恒大队的进攻看似疾风骤雨,但除了塔利斯卡击中门柱的一球外,其他射门都缺乏质量。

  在进攻上缺乏致命一击能力的问题始终困扰着恒大队。下半时开场5分钟,客队前锋兴梠慎三头球破门。这个进球出现后,恒大队在攻防两端都陷入焦躁,最终将0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当晚,国足助教因诺岑蒂、兰普拉专程到场观战。昨晚亮相的恒大队员中除了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3名外援和钟义浩、冯博轩外,其余队员都入选过国家队,其中门将曾诚、后卫张琳芃、中场郑智、前锋杨立瑜、韦世豪都是现役国脚。他们连同中赫国安、上海上港的国脚构建当今国足半壁江山,如果以亚冠比赛为依据,里皮教练团队在带领国足征战卡塔尔世预赛时,应该如何应对呢?

更多关于"恒大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媒:恒大争中超冠军有主动权 但是不能掉以轻心

昨晚,中超“独苗”广州恒大主场0比1输给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以总比分0比3被淘汰。至此,本赛季中超球队已经在亚冠联赛中全部出局,恒大也将把全部精力放回联赛,联赛冠军将是球队 ……[详细]

塔利斯卡:对浦和准备很充分 相信可以主场晋级

明晚恒大将迎来亚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主场迎战浦和红钻。尽管首回合0-2输球,但是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恒大必须拥有必胜的信念。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塔利斯卡。明天将首发的塔利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