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去朝鲜不是为了观光 斯里兰卡也需要关注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韩国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19:00主场对阵斯里兰卡,10月15日16:30客场对阵朝鲜。孙兴慜已经返回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只关注朝鲜而不先关注斯里兰卡让他产生担忧。

  在孙兴慜看来,足球世界没有强弱,要付出努力才能战胜斯里兰卡。他同时表示,球队去朝鲜不是游玩观光的,要把取胜谨记在心。谈到近来表现出色的黄喜灿,孙兴慜希望队友能够争取更大的进步。

  如何看待与朝鲜的比赛?

  大家都只关心朝鲜的比赛,我有点担心,在和斯里兰卡踢完之后再去想朝鲜的比赛为时不晚,一步一步是很重要的,目前我只想专注于与当下的比赛。

  最后一次踢人工草皮是什么时候?(朝鲜主场为人工草皮)

  在汉堡时期应该是最后一次,不需要为此产生太多的担心,无论条件如何都应该尽力而为。天然草皮也好人工草皮也罢,这场比赛都是有负担的。与朝鲜比赛我觉得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可以留下另外一种回忆。

  朝鲜也有很优秀的球员,比如今夏转会尤文的韩光成。

  我不想谈论其他的球员,只希望能够赢得胜利,用出色的表现去取得胜利。

  韩国助威团可能不允许前往朝鲜客场。(朝鲜不允许韩国助威团入境)

  大家都非常担心,其实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易,但是助威问题球员是无法解决的。作为球员要团结一致做好准备,如果这场比赛只有朝鲜的球迷到场,我相信我们也能够收获更多。

  与土库曼斯坦的比赛结束后,你对国家队的看法是?

  一刻也不会感到轻松,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怎么可能会轻松呢?作为球队的队长我想带领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虽然这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其中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同时也需要很多的帮助。

  你个人的表现是不错的。

  如果我表现好了,能够帮助球队变得更好,但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而非个人运动。

  去了朝鲜想去哪里看看吗?

  我不是去游玩的,我们是球员不是游客,只能带着必胜的决心去,我只想关心比赛的事情。

  斯里兰卡是小组中最弱的一队。

  在足球世界里哪有什么最弱呢?更强的一方也有可能输给相对较弱的一方,我尊重斯里兰卡。我们需要比对方更早做好充足准备才能取得好的结果,没有什么轻而易举的事情,无论你为哪一个球队效力。

  黄喜灿近来的表现非常好。

  黄喜灿一直以来都做的非常好,这无需多言。他是一名极具破坏力的球员,也在不断积累更多的经验,所以无论在联赛还是在欧冠表现都很出彩,给人自信满满的感觉,我为他感到自豪。但这不应该是全部的东西,希望他还能更加努力获得成长。

 

更多关于"孙兴慜 韩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要去意甲?孙兴慜经纪人:为什么不呢? 热刺慌了

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英超劲旅热刺主场2-7惨败给德甲霸主拜仁。这场失利过后热刺队内曝出不少问题,而韩国球星孙兴慜的经纪人则公开放话,称孙兴慜未来有可能去意大利踢球。孙 ……[详细]

英超9月最佳球员候选:孙兴慜入选 德布劳内在列

英超官方公布9月月最佳球员候选,孙兴慜、阿诺德、奥巴梅扬、德布劳内等人在列。9月月最佳球员候选阿诺德(利物浦)奥巴梅扬(阿森纳)德布劳内(曼城)马赫雷斯(曼城)麦克金(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努诺:对曼城的比赛太困难了 但球队防守非常出色

在今晚的英超联赛中,狼队客场2-0爆冷击败曼城。狼队主帅努诺在接受BBC采访时称赞了球队的防守和进球功臣特劳雷的表现。“我们今天踢的很棒,表现很出色,而防守尤其出色,组织 ……[详细]

考迪谈战胜曼城:结果令人惊讶 我们配得上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狼队在客场2-0击败了曼城。赛后球队队长考迪表示,比赛的结果是令人有些惊讶的,但是他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考迪这样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