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努诺:对曼城的比赛太困难了 但球队防守非常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晚的英超联赛中,狼队客场2-0爆冷击败曼城。狼队主帅努诺在接受BBC采访时称赞了球队的防守和进球功臣特劳雷的表现。

  “我们今天踢的很棒,表现很出色,而防守尤其出色,组织得很严密。球员们从比赛一开始到最后都非常努力,球迷们很享受这场比赛。”

  “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有过几次好机会,但是对曼城的比赛太困难了。他们的节奏很快,而我们终于寻找到了机会。更重要的是球员们都很好地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特劳雷还在进步,他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我们激发出了他的天赋,他踢得很棒。”

  “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但是我们会每场必争,这就是我们比赛的态度,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接下来球员们就要参加国家队比赛了,希望他们都能健康回到球队。”

 

更多关于"狼队 努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考迪谈战胜曼城:结果令人惊讶 我们配得上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狼队在客场2-0击败了曼城。赛后球队队长考迪表示,比赛的结果是令人有些惊讶的,但是他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考迪这样谈 ……[详细]

打的就是精锐 狼队10个月通杀英超BIG6

客场爆冷2-0完胜卫冕冠军曼城,狼队再度上演劫富济贫的戏码。这个虐遍英超五大豪门的巨人杀手如今重现江湖,将上赛季唯一“幸存”的蓝月军团斩落下马。努诺率领的球队也因此刷新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