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范迪克努力造就成功 不是光靠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专访,他提到了球队中卫范迪克。克洛普说:“我为他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


  克洛普在接受《回声报》独家专访时,笑了一笑并称:“听着,范迪克生涯最美妙的地方在于,他不是那种16岁大家就一眼觉得他能成为顶级的球员。而现在他成为了顶级,这说明了一个事实,不止是对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要成为顶级,你需要天赋,范迪克当然有天赋,但成为顶级与你16、17岁所得到的评判无关,而与你努力有关。”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境,每个人的处境都不一样,但你必须充分利用它。这就是他的工作,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能向所有这些过去的怀疑者证明他们是错的。”

  克洛普最后表示,范迪克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他总结了这位中后卫自2018年1月加盟俱乐部以来对球队命运的影响:对很多人来说,范迪克的签约是红军近几年复兴的关键,这段时期也是范迪克自己成为巨星的重要之路。

  他补充道:“我不能说我在过去的六年里一直看着他,然后想‘啊,我再等一会儿就能得到他了’,但是在他受伤之前在南安普顿踢球的两年,那真的是不可思议。我在凯尔特人看到他的一些消息,但我还没有发现他有成为世界级球员的迹象。我知道他是非常好的中卫,但我当时并不需要。”

  “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很明显,他可以和我们一起迈出下一步。我们踢球的方式,每个人都要对每件事负责的这种态度,这都给了防守队员很大的机会去提高,因为他们并不是一个人在球场上去解决问题,但这个问题是相对的。”

  “有时候球员各自为战,但这样的情况不会经常发生,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这让生活变得简单了一点,但无论如何,他已经从一个有潜力的球员变成了一个真正的世界级球员。还有一段路要走,但他已经迈出了这一步,他应该得到所有这些奖项,就是这样。没有人会比他更好。”

 

更多关于"范迪克 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迪克:无需和德里赫特聊太多 他知道如何面对

在接受NOS记者采访时,利物浦中卫范迪克谈到了关于国家队队友德里赫特的话题,他表示德里赫特知道如何面对挑战。“我觉得我没有太多想要对德里赫特说的话,我感觉他的内心很平静, ……[详细]

维纳尔杜姆:签范迪克前克洛普问我意见

维纳尔杜姆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在利物浦买入范迪克前,克洛普曾就此事咨询过他的意见,维纳尔杜姆便鼓励克洛普将范迪克签下。同时,他也对上赛季对巴萨第二回合比赛中打替补感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