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维纳尔杜姆:签范迪克前克洛普问我意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维纳尔杜姆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在利物浦买入范迪克前,克洛普曾就此事咨询过他的意见,维纳尔杜姆便鼓励克洛普将范迪克签下。同时,他也对上赛季对巴萨第二回合比赛中打替补感到生气和失望。

 


  范迪克上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带领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奖杯,维纳尔杜姆说他对范迪克的成功并不感到惊讶。


  “甚至在我加盟利物浦前我就和克洛普有过一次会面,在我们的谈话中,他问了我关于范迪克的事情,” 维纳尔杜姆表示:“我对范迪克的评价一直很高,我告诉克洛普,范迪克会给一支球队的防守带来非常大的提升。因此,当范迪克力压梅西和C罗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时,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不过,维纳尔杜姆和克洛普的关系却有些紧张。维纳尔杜姆承认,没能在上赛季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首发让他感到愤怒和失望。


  当维纳尔杜姆替补登场后,他打进了两个进球,帮助利物浦4比0击败巴萨取得大逆转。


  “我对主教练的感情是爱恨交织的。但有时候你对比赛全情投入,克洛普还在逼你做得更好。就我而言,我确实会生他的气,我仍然不知道对巴萨第二回合的首发和换人是不是他的真实计划,” 维纳尔杜姆继续说道:“但那天晚上,我非常生气和失望,他没有让我首发。回过头看那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可以说事情进展的非常顺利。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如果克洛普让我在那场比赛中首发,比赛的结果将会是什么样的。”

 

更多关于"维纳尔杜姆 利物浦 范迪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若能更稳定全面 萨拉赫会像梅西

前阿森纳传奇主帅阿尔塞纳-温格在拜因体育节目上将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和梅西作比较,认为两者有相似之处,但埃及人缺乏梅西的稳定性。温格表示,梅西是一名全面的球员,因为他能送出创 ……[详细]

红军转会市场无大的动作 并进一步释放了薪金空间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季转会窗口,利物浦队在前锋线的阵容上几乎没什么变化,红军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大肆烧钱的欲望和目标,他们只送走了米尼奥莱,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