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国际比赛日后进行轮换 年轻人要一步一个脚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的一场英超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伯恩利。本场比赛之前,红军已经在英超中取得三连胜位居榜首,在进入国际比赛日之前,他们希望以四连胜结束新赛季的第一段征程。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阵容轮换......

  我们100%需要所有人,新赛季的前四周是这个赛季最为重要的阶段。现在,我们并不需要做出大的改变,但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会进行一些改变。

  关于洛夫伦的转会传闻......

  我们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论转会的事情,我对此无可奉告。上赛季,我们有四名中卫可供差遣,在欧冠中,法比尼奥甚至还曾客串过中卫。

  关于欧洲转会窗......

  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的转会窗依然开启,他们都是我们强劲的竞争对手,事情本不应该这样。我们现在都已经安定下来了,我不喜欢这样的情况。

  关于客战伯恩利......

  伯恩利的主场一直都很难攻克,我们曾在那里有过作战经历,无论是炎热、刮风还是下雨,我们总是在那里会遇到巨大的困难。他们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工作,事实就是如此。我和西恩-戴彻曾有过交流,尽管我们都认为对方是强劲的对手,但我们是相互尊重的。

  关于博比-邓肯的处境......

  作为一个说德语的人,不以母语交流真的非常困难。我能说的是博比-邓肯是我们真正关心的年轻球员之一。这是我所能够表达的所有东西,我知道我们作为一家俱乐部应该怎么样。

  在足球世界,有时合同会成为俱乐部的一个大问题,对于所有年龄段的球员都是如此。但是,对于年轻球员我们尤其敏感,无论什么派别,我们都必须做正确的事情。

  当然,我必须和博比-邓肯进行交流。他随我们一起参加了季前赛,就是这样。

  关于范迪克.......

  我非常喜欢范迪克,提高身边球员的能力是一名优秀球员所俱乐部的东西。如果在你身边有一位身体强壮,速度奇快且技术出众的中卫,无论谁和他搭档都会获益匪浅。我希望他能够成为一名世界级的中卫,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他支付了那么高的转会费。

  关于连胜的势头以及球队的专注度......

  我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除非有人告诉我。我们完全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对比曼城,我们不能去考虑自己的处境,也不能认为自己丢分的话就完蛋了。我们不会计算自己过去几场比赛所拿到的积分,也不会计算自己未来20场比赛将拿到多少积分,我们只会考虑自己下一个对手。

  从本周一开始,我就考虑的是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这就是你进入下一个阶段所需要考虑的事情,我们只需要专注于对阵下一个对手。

  关于对阵阿森纳的战术.......

  阿森纳改变了自己的战术,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也许伯恩利也会一样,这并不是什么坏事,但会让我们的分析更加困难。对阵下个对手之前,我们很好地进行了准备。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后,我曾说过没有料到他们会排出菱形中场,但球员们适应地很好。

  关于年轻球员.......

  总的来说,我们的年轻球员会获益很多,这和博比-邓肯的处境无关。他们可能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失去耐心。如果你不是梅西,你就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这真的关乎耐心,一名年轻球员会在这个过程中获益很多。他们需要做好准备,按照教练的指示做好一些事情。

  关于沙奇里.......

  沙奇里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他无需展示出任何特别的东西。他必须保持住自己的水平。我们需要他,这一点我们都非常清楚。


  沙奇里是最快乐的球员吗?我不这样认为。他表现出自己不快乐吗?这是没有的事。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谈分组与球员获奖:今天是值得铭记的重要日子

2019-2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分组揭晓,利物浦与老对手那不勒斯、萨尔茨堡红牛以及亨克同分在E组。对此,克洛普称利物浦的抽签“非常有趣”,并表现出他对于范迪克和阿利松获得个 ……[详细]

克洛普:替补球员要保持状态 上场机会会出现的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希望替补球员们能时刻做好准备。他暗示说,沙奇里、拉拉纳和洛夫伦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新赛季开赛至今,沙奇里和拉拉纳只在社区盾杯决赛中替补登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