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每体:有巴萨球星提出支付内马尔部分转会费遭拒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今年夏天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在此期间,巴萨阵中有一些颇具分量的球星提出要为俱乐部支付签下内马尔所需的一些费用。不过,他们的提议最终被高层否决。

 


  一位来自巴萨球员“神圣同盟”的球星告诉巴萨高层,签下内马尔是球队赢下欧冠的基本要素。他以清晰而强硬的方式表达了这一点。这个说法在球队的一部分人当中广为流传,并且在与巴黎圣日耳曼协商期间,这个说法好几次被球员当中的一个小团体用来向巴托梅乌施压。


  不仅如此,巴萨一线队当中的一些重量级人物甚至愿意自掏腰包,来支付巴黎提出的高昂的转会费。这个想法也被传达到了高层那里。


  高层并未采纳这些球员的意见,而且更衣室里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提议,不过,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内马尔和巴萨阵中具有话语权的这些球员之间的良好关系。


  如果把巴萨更衣室愿意拿出的这笔金额,加上内马尔愿意自己支付的2000万欧元,那么卡塔尔财团所要求的数额已经基本能够得到满足了。然而,从财务的角度而言,那些收到这个提案的高层们会认为这是不可行的。“真是疯了。”根据内部人士的说法,高层们是这么说的。


  所以,虽然球员们的目的是为了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压力,不过这个设想很快就被否决了。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巴萨球员都知道这回事,也并非所有人都欢迎内马尔的到来。现在,在支持签下内马尔的人和亲近格列兹曼的人之间,存在着分化更衣室的危机。就目前而言,双方还没有形成对立的局面,不过,以梅西为首的四名巴萨队长需要采取行动,避免事态恶化。


  近些年来,巴萨更衣室内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再加上球员们和教练之间的融洽关系,这两点保证了球队即使在最艰难的时期,也始终没有出现过内讧的情况。


  另外,关于内马尔,还有最后一点评注。博斯克关于他不会签下这位巴黎圣日耳曼巨星的话似乎总是很有道理的。博斯克说:“毫无疑问,他会增加球队的实力,他是一位伟大的球星,并且他的到来也对西班牙联赛有好处。然而,他对巴萨做出了很糟糕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极为糟糕的事情。所以,什么也不用说了。”

 

更多关于"内马尔 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甩锅格子?巴尔韦德赛后批格子:他应该掌控比赛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西甲首轮巴塞罗那客场0-1输给毕尔巴鄂竞技,无缘拿到新赛季的开门红。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了失利的原因,但巴尔韦德认为格里兹曼应该 ……[详细]

前教练:我看足球50年 从没见过像法蒂这样的球员

据《阿斯报》报道,法蒂的第一任青训教练佩雷斯-梅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足球有50年了,但从来没见过像法蒂这样的球员。目前佩雷斯-梅纳的职位是塞维利亚Pelotero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